双十二要补单吗?怎么补单?

  补单这个词想必大家都不会特别陌生的,电商平台网店基本上会选择采取补单措施来促销量提高排名。但补单也是有风险的,那双十二要补单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双十二要补单吗?怎么补单?

  双十二要补单吗?

  淘宝上活动对产品销售额有门槛,那么为了加快上活动,最快的方式便是补单了。同样的很重要的一点,很多竞价活动排名就是按销售额来计算的,所以适当的补单,来保持排名是必要的。

  怎么补单?

  首先补单前我们要把自己的产品做得精致一点,像我们的商品标题呢一定要有创意,图片要拍得有特色好看一点,来抓住消费者的眼光,抓了消费者的心你就现当于成功一小步了。

  商品的标题关键词我们一定要做到精准化。这样子我们搜索到的词语才有效,易找。然后补单前我们应该把基础数据整理好,把收藏流量,这些做到接近于真实的效果。

  在补单的时候可以在流量助手平台找到一些真实的买家,这些买家最好是与淘宝店铺里的经常购买人群有着相似的标签,可以要求买家先收藏商品,然后再去进行货比三家、之后再进店下单。在下单之前,要反复的浏览产品,最后要求刷手从猜你喜欢页面购买商品。

  淘宝卖家一定要要求补单人群进行精准的关键词搜索,补单人群的纬度一定要控制好,刷手在搜索关键词的时候,要根据淘宝的三层搜索进行准确的标签转化。如果店铺找的刷手人群很杂乱,那么淘宝店铺的标签会被搜索重新定义。

  淘宝卖家补单一定不要发空包裹,可以在里边随便放一些小商品,最好可以一个比较靠谱的快递进行合作,这样就会避免在快递检查的时候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出现纠纷那么也可以把快递底单当作证据。

  另外不要全店都去刷,只是建议大家偶尔刷一两单其他冷门宝贝。但是又有很多没有必要的刷的,可以直接删除宝贝,用淘宝助理再上架一次即可,当然主要还是做好你的爆款和辅助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