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爆款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征?

  大家逛过淘宝应该都知道,在淘宝首页有一个模块就是淘宝爆款,对于淘宝平台上的各位卖家来说,如果能够在淘宝爆款中有一个商品,就能够为店铺带来巨大的流量,那淘宝刷爆款能够实现吗?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淘宝刷爆款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征?

  一般说来,爆款就是淘宝买家最喜欢购买的,有着非常高的人气的产品,一般以各店铺层次进行评判的;而对于我们店铺来说,则是整个店铺里面销量最高,最受欢迎的产品。

  从人气来说,爆款可以给我们的店铺带来更多人气,可以给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同时,当爆款通过淘宝关联推荐、搭配套餐等方式能带动同店其他产品的销售,提升客单价。

  从销量来讲,爆款本来就是高转化的产品。买家在选购产品,本来就是挑选产品好的宝贝,因此爆款会相对于其他产品转化率要高很多;而如果一件产品销量少、评价也少,那么转化率就可想而知了。

  有何特征?

  一、价格

  大多数爆款的单价是在$15和$60之间,当然$14.99也是的,这点,用数据说话。

  二、排名

  这个也不用我多说了吧。

  三、关键词排名

  关键词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也不需要再多赘述了,现在一些工具也可以查到自己的关键词排名或者其他人的关键词排名、权重这些,越靠前当然是越好的。

  四、市场容量

  这一点才是比较难弄清楚的,市场那么大,我们是没办法去查询到绝对的市场容量的,用来做市场分析的时候,一般我们测算的都是“相对市场容量”。

  以买家的身份将它的产品添加到购物车,输入一个较大的数字,比如说999,一般库存没有这么多的,届时系统会提醒你,这位卖家仅剩×××个库存。

  明天的同一时间再进行这个操作,用两天的数字之差相减,就可以知道这位Best Seller的日销量了。

  当然,这个“土办法”最好避开旺季或卖家做站内广告的情况,如果需要进一步分析,可以将平日一周的数据平均起来,会相对好些。再分析他旺季时的销量,也是能得出一些经验的。

  简单说来,淘宝爆款就是人气最好,销量最好的宝贝,这样的宝贝就是我们常说的镇店之宝。淘宝爆款一般在淘宝搜索里面排名是非常靠前,因此,可以给店铺和店铺的其他宝贝带来流量。

  淘宝爆款这个也是成为众多卖家引流的一大重要来源,因此使用到淘宝补单这种形式也是常见的,那么就需要谨慎进行淘宝刷爆款,避免出现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