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店铺生意参谋可以看到层级吗?有哪些层级? 

天猫淘宝现在越做越好,也渐渐的出现一些合作商之类的,比如说生意参谋等等,根据了解,天猫店铺是有层级之分的,具体分为了7个层级,我们可以从生意参谋去查看店铺的层级吗?

天猫店铺生意参谋可以看到层级吗?有哪些层级? 

  查看方法:

  打开生意参谋,可看到层及分布界面。淘宝所有的店铺分为7个层级,在生意参谋第一屏就告诉了你你的店铺在哪个层。最高层级是第7层。

  有哪些层级?

  天猫后台进入生意参谋,首页可看到店铺当天访客数,支付金额等数据,根据长期观察数据变化规律,可得各天猫女装类目2015年正常经营的店铺总数大概16000家,处于顶层(第七层)的店铺大概160家,相当于天猫女装类目的KA商家。

  一共分为七层:

  第一层:0%-40,共占总商家数40%

  第二层:40%-70%,共占总商家数30%

  第三层:70%-85%,共占总商家数15%

  第四层:85%-90%,共占总商家数15%

  第五层:90%-95%,共占总商家数5%

  第六层:95%-99%,共占总商家数4%

  第七层:99%-100%,共占总商家数1%、

  该工具有哪些功能?

  1、首页:专属用户的个性化首页、常见功能模块聚合入口,商家运营阵地;

  2、实时直播:以店铺实时动态数据为切入点,提供实时数据的查询与分析;

  3、经营分析:以商家电商经营全局链路为主思路,结合大环境,对经营对各个环节进行分析、诊断、建议、优化、预测;

  4、市场行情专业版:以行业分析、竞争情况为切入点,对市场行情进行分析;

  5、自助取数:提供数据定制、查询、导出等高端数据服务,灵活可配置、周期可定制;

  6、专题工具:着重专题分析和一站式优化工具,含竞争情报、选词助手、行业排行、单品分析、商品温度计、销量预测等专项功能;

  7、帮助中心:门户及产品功能引导、数据答疑解惑、门户运营与推荐、用户互动学习等。

  大家通过对上面内容的了解可以清楚的知道,天猫店铺生意参谋是可以去查看层级的哦,此外生意参谋还有很多别的功能,作为天猫商家,您需要去好好的利用这些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