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怎样下载googleplay服务(华为安装googleplay服务)

华为手机如何安装谷歌商店

演示手机:华为荣耀9x

演示系统:Android 9

演示软件:360手机助手

软件版本:9.0.50

1、打开手机的界面的,点击【360手机助手】进入,如下图所示:

2、进入主界面后,点击上方的【搜索栏】进入。

3、之后,在搜索栏内,输入【谷歌商店】,并点击后面的【搜索】进入。

4、之后,在搜索结果界面中,点击【Google Play Store】一栏应用进入。

5、进入应用详情界面后,点击最下方的【下载】进入。

6、最后待下载完成后,点击最下方的【安装】即可。

华为手机上怎么使用Google play应用市场?

推荐使用Google Map网页版本,您也可以在第三方App商店下载Google Map,但需要提醒您的是无法在Map登陆Google ID,其他功能均可正常使用。也请关注使用非官方软件的安全风险。

华为手机怎样安装google play

您好,方法

第一步,打开手机找到手机自带软件设置,点击打开设置。

第二步,进入设置页面后,向下滑动找到应用,点击应用。

第三步,进入应用后找到最上方的应用管理,点击应用管理进入应用管理界面。

第四步,进入后,向下滑动找到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点击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

第五步,进入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在页面右上角找到三个点并点击。

第六步,点击三个点后会出现卸载更新,点击卸载更新。

总结

打开设置,点击应用,点击应用管理,点击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点击三个点,点击卸载更新。

华为手机怎样下载googleplay服务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华为安装googleplay服务、华为手机怎样下载googleplay服务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