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优惠券和商品优惠券能叠加吗?怎么领取商品优惠券呢?

在活动的期间平台都会有优惠券的发放,人们可以领取相应的优惠券去进行购买商品即可,有些优惠券在使用的时候会有规定不能和其他券同时使用,那么店铺优惠券和商品优惠券能叠加吗?

店铺优惠券和商品优惠券能叠加吗?怎么领取商品优惠券呢?

店铺优惠券和商品优惠券能叠加吗?

首先,商品优惠券和店铺优惠券是不可以叠加的,在满足优惠券使用条件下,系统会默认使用优惠面额最大的优惠券;比如你有3张优惠券,面额分别是:20元(可直接使用)、40元(消费满X元可使用)、80元(购买XX件商品可使用);当你购买了X元的商品,但是购买的商品件数不满XX件,系统就会直接让你优先使用40元面额的优惠券。

怎么领取商品优惠券呢?

1、直接获取店铺发放的常规优惠券。一般来说,获取店铺常规优惠券可以这些地方获取:店铺首页、商品详情页,大家购物的时候细心观察留意一下,说不定就能获得一张大额优惠券。至于店铺满减,基本上都是可以直接享受优惠,不需要领券或完成其他什么操作;比如一条原价200元的裙子,店铺设置了满200减20元的优惠,顾客不需要手动领取,在付款时就会自动省去20,只需要180元就能到手。

2、借助第三方平台寻找淘客优惠券。淘宝客模式大家都了解,不再赘述。网上有很多淘宝客平台:比如一淘、淘小铺、好省等,这些导购平台会帮助用户整理抓取全网的淘客优惠券。大家只需要将商品信息复制网对应的淘客平台上搜索即可,一般来说淘宝客优惠券面额都比较大,而且还能拿一定额度的返利。优惠券一般使用时限比较短,大家要注意优惠券的使用期限;

3、注册新账号,领取全品类无门槛商品券。现在的电商平台一般都会针对新人设置一些福利,比如发放一些无门槛商品券、0元购、1元购等等,还会在特殊的节日发放更加大额的全品类优惠券。

针对相应的商品价格,仔细选择优惠券,多看看优惠券的使用规则。为了使优惠达到最大化,可以在金额不够无法使用优惠券时购买小物品进行凑单,最终实现满减优惠,这样就可以省一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