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菜鸟驿站取件码的信息?在哪看?

  很多人知道在菜鸟驿站取货物需要取件码,但是不知道怎么查这个取件码的信息?所以,也感觉到了很头疼,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教大家查下驿站取件码的方法,对于经常有货物放到驿站的朋友可以来看下。

怎么查菜鸟驿站取件码的信息?在哪看?

  在哪看?

  1.打开账号,点已经买到的宝贝。

  2.会看到自己买到的产品,记下了点查看详细物流情况。

  3.就会看到现在的物流情况和进展。最后一步只需要在收货地址上面看取件码。

  如何做菜鸟驿站?

  第一、选址。是做好驿站的前提,直接决定了整个生意的上限,在这一块多花精力都不为过。小区要找比较大的,建设规划配套都已经基本成熟的,旁边楼栋要集中且尽可能地离小区外面比较远,这样可以让你做生意产生地缘优势,尽可能的避免和规避掉可能的竞争,形成以自己驿站为中心的独立小商圈。只要形成了商圈其实就会比较稳定了,基本上有固定的客流。

  第二、营业。菜鸟带来的基本收益并不是很多,但是可以给驿站带来的固定的人流。正是利用这个开展副业,基本上副业的利润就都是纯利润了。售卖生活必须品也会为你带来额外稳定的流量,到后面很多客户都是直接来买东西的,不一定是取快递的。

  第三、驿站可以引进体彩,但是体彩的销售是有要求的,体彩申请有范围限制和销售要求,这个生意不是每家都能申请和做下来的,必须想去想办法做起来,每天的利润可以达到上千。

  第四、可以在驿站里卖水果,水果的品相要好看,质量要好,卖的品类要精简,只卖最热门的几种水果,品类不要超过10种。毕竟不是专门卖水果的店子,不要卖那么全。卖的不好的货要及时更替。卖水果要有定位,像驿站这种店铺,定位中端,质量搞好就可以了。

  驿站单月月赚的钱这个是根据单量来算的。每天的单量在200到300单你就是个打工者,300到400单你就是个上班族,

600单以上的你就是个小老板,如果做了驿站在卖的东西的那就更多了,这个利润是没法计算的。

  其实,想要查看菜鸟驿站的取件码,只需要点击进入到你的物流信息里,就可以查到,还是非常方便的,如果有东西放在驿站的朋友们,可以直接进入物流页面,然后就能知晓,把信息输入就可以取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