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月销量会清零吗?附天猫销量问题

天猫商品详情页下方会展示商品的月销量,而买家购买商品也往往以此作为参考,销量高的商品自然会比较受欢迎,那天猫月销量是否会清零?

天猫月销量会清零吗?附天猫销量问题

天猫月销量不会清零。

月销量在界面上会显示产品近30天内的销量,所以会一直不断的累计。天猫月销量不展示涉及销量规则、不诚信经营销量等产生的订单销量。

天猫销量问题:

1、我的“月销量”、“库存”总数为什么不展示具体的数量了?/“月销量”、“库存”总数怎么变少了?

答:亲,为了更好的服务买卖双方,平台(包含手机淘宝app、手机天猫app、电脑端、H5页面)对“月销量”、“库存”产品做了升级,统一对手机淘宝app、手机天猫app、电脑端、H5页面的商品详情页的“月销量”、“库存”数据做升级调整,使用统一的数量级替代精确数量。

2、我的宝贝“月销量”、“库存”远高于现在展示的数字,这样对我不公平?

答:亲,本次产品升级面向全网用户进行统一调整,其他商家的宝贝也是一样的展示方式,对所有商家均是公平的,我们建议您专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您商品的销量、库存、评价内容、店铺等级、店铺动态评分等都将是用户选择您时的参考依据。

3、“月销量”、“库存”计数展示变了,会对我的店铺考核、参加活动等产生影响吗?

答:亲,不会的呢!本次只是调整了宝贝评价展示的形式,实际商品信用分、销量统计仍维持不变,也不会对您店铺考核、活动准入等有任何影响,请您放心!

4、同一个商品,不同买家查看商品销量,为什么有的买家显示准确数据,有的买家显示100+、200+、1万+?

答:亲,目前内测阶段,影响部分买家,故会出现不同买家看到的数据显示不一样。后续也会逐步覆盖全部买家。

5、同一个商品,为什么在搜索看到的付款人数和商品详情的数据显示不一致?

答:手机淘宝搜索和搜索结果页面后续也会开始灰测放量(“**人付款”),具体展现逻辑与销量模糊化的逻辑一致;

6、手机淘宝app和手机天猫app、电脑端、H5页面看到的商品销量、库存数字不一样?

答:亲,目前内测阶段,仅手机淘宝app上的显示会调整后的数据,因此存在数据不一致的情况(即手机淘宝app显示模糊化数据,手机天猫app、电脑端、H5页面显示具体数据)。后续会逐步覆盖手机天猫app、电脑端、H5页面。

关于天猫销量的问题,我为大家讲的就这么多,希望大家看了之后,能对天猫销量的认识更加多一些,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提升天猫销量,那继续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