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红包雨时间是什么时候?淘宝618抢红包雨攻略

  淘宝618大家除了关心商品的打折力度之外,还会关心什么时候会抢红包雨,因为抢到的红包的也是可以用来下单抵扣的,这样也会为大家省下一小笔钱,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告诉大家淘宝618红包雨的时间,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个时间哦!

淘宝618红包雨时间是什么时候?淘宝618抢红包雨攻略

  据了解,淘宝618红包雨的时间是6月3日——6月12日整点抢3000万的红包,通常时间是在几个黄金时间点,比如上午9点、10点、下午2点、晚上8点等等,到时候大家错过抢红包的时间哦!并且以下的几点抢红包雨攻略大家还是要熟悉一下的:

  1、天猫红包雨可以和各种活动津贴一起叠加使用,基本上都是没有太多限制的,因此成为很多消费者们蹲守的一个重要东西。

  2、红包雨的时间:第一波:6.3-6.12 主会场内; 第二波:6.16-6.18 主会场+手淘手猫首页;在活动期间每天上午

9点、晚上10点整点均会开启红包雨活动,这时候需要大家手速加快来获得。

  3、店铺的红包时间:店铺每天根据设置可能存在三场红包雨。场次时间分别为:10:00、14:00、20:00 每场红包雨活动开始后持续 15

分钟.店铺红包雨活动具体开始时间请关注狂欢城会场活动榜、商家店铺承接页内活动模块的预告说明等。但是店铺的红包可能使用上有更多的限制,大家可以仔细查看每一家店铺的说明进行消费。

  4、红包雨的有效时间一般来说都是在6月18日23:59之前使用有效,超过时间的话一般就会失效,所以对于已经获得红包的用户记得在时间截止前用掉。

  淘宝618是年中大促,有很多商品都是打五折活动,这可是年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活动了,并且大家还可以领取购物津贴以及抢红包雨,这些肯定都是最吸引大家的,另外,对于抢红包雨的时间,大家一定不能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