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煸扁豆的做法

1、准备扁豆角、油、芝麻、盐、葱花、小米椒、大蒜等材料。2、将扁豆洗净沥干水分,将两侧的豆筋顺势撕掉掰成段备用。3、大蒜去皮后切成蒜末。小米椒取2-3根用剪刀剪成小圆圈,其余的小米椒不用处理。4、锅里放较多的油,待油烧热后放入扁豆炸,期间不断翻炒防止炸焦。待扁豆炸至两面的皮变得发白并有轻微褶皱时,马上取出沥油待用。5、锅内留少许油,烧热后将剪成小圈的小米椒放入炸香,然后倒入炸好的扁豆,调入盐和少许生抽,迅速倒入蒜末和剩余的小米椒,翻炒两下等蒜香味散发出后关火出锅即可。

酥扁豆的做法有什么

用料扁豆蒜大料耗油(没有可以用甜面酱)老抽盐糖素炒扁豆(豆角、四季豆)的做法锅中倒底油少许,微热,放入3-5瓣大料爆香。微微变色有大料香气溢出放扁豆,煸炒至从浅绿色变成艳绿色,倒入一勺耗油,一勺老抽,半小勺盐,半勺糖。炒匀,变中火,可以稍上半大勺清水,盖锅盖焖煮10分钟,5分钟翻炒一次,防止干锅。最后五分钟时(8成熟时),撒上蒜片儿,再焖5分钟。翻炒起锅儿。大功告成!!!

干煸扁豆的做法(酥扁豆的做法有什么)

大扁豆怎么做好吃

很高兴回答这道问题,大扁豆怎么做好吃,大扁豆有很多不同的做法,扁豆也可以和很多不同的食材做出非常美味的佳肴,经常吃一些扁豆对人的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扁豆的营养成分非常的丰富,扁豆所含的矿物质和维生素比大部分的蔬菜都比较高,扁豆还具有健脾化湿、利尿消肿,清明目等功效。下面我就分享我认为扁豆比较好吃的做法吧!做法材料:大扁豆一斤,三层肉、红辣椒、生抽、料酒、油、盐、黄豆酱、蒜、鸡精各适量。1 先把扁豆撕成小块,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备用,三成肉清洗干净切成薄片备用,红辣椒切小段备用,蒜去皮切碎备用,2 锅烧热适量油,先把切好的五花肉片放入锅中,用中火炒至出油盛出备用,锅里面留底油,放入蒜末、红辣椒用小火爆香,放入大扁豆下去用大火翻炒片刻,再放入炒过的五花下去一起翻炒片刻,再加入生抽、料酒、盐、黄豆酱翻炒几下。3 最后再加入少许鸡精调味炒均匀就可以装盘了。一道又香又美味的家常菜扁豆炒五花肉做好了,味道带点甜味的扁豆炒五花肉真的很好下饭的。

扁豆要焯水几分钟扁豆要焯水几分钟

有相似疑问未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