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在私密位置长疙瘩或者痘痘的,都是怎么处理的

这个是毛囊炎。它会像青春痘一样,有一粒白白的,熟了,以后可自行或人为破掉,在其期间很容易感染,并且非常疼。外用,(鱼石脂),药名,涂抹患处,减轻疼痛和感染的机会。用药一周不见减轻症状的话,建议你前往医院。

工作需要时不时的熬夜导致开始长痘痘了,有什么推荐的产品或者妙招吗

是脾胃消化功能出了问题。这是熬夜导致的后遗症。找一个高明一点的中医大夫开二付汤药吃一下,痘痘就会下去。

有没有在私密位置长疙瘩或者痘痘的,都是怎么处理的(工作需要时不时的熬夜导致开始长痘痘了,有什么推荐的产品或者妙招吗)

熬夜长痘痘怎么消除

根据你说的情况主要是内分泌失调导致,和你的情绪,环境,饮食有关系。晚上11点前一定要休息,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果,注意皮肤的清洁和保湿补水,多喝温开水,促进排便通畅。放松自己,不要有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

我今年14岁怎么祛痘

自制祛痘面膜一:盐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条干净的毛巾,将其浸入淡盐水中,待其完全浸湿后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温以稍烫为宜。  (2)敷后再在长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药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盐水的消炎作用是众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龈红肿、收敛疮口的有效成分。这个方法别看简单单对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对于初期痘痘,治疗效果最佳。  自制祛痘面膜二:胡萝卜+面粉  使用方法:  1.取新鲜胡萝卜洗净,捣碎。  2.将捣碎的胡萝卜及其汁液,加入面粉捣成泥。  3.将胡萝卜泥,敷于脸部,隔日一次,十分钟即可。  功效:这个面膜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治疗暗疮、抗面皱纹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萝卜(煮熟吃,以利于胡萝卜素的消化吸收),表里兼治疗效更好。若单用胡萝卜捣成泥粘性好,涂在皮肤不易掉落,可不用面粉。用胡萝卜榨取的汁液涂洗脸也有好效果。

阅读全文 >

青春痘可以用手挤吗

一般是不推荐用手挤的,以防止皮肤破损后继发细菌感染。可以用手挤的痘痘:完全熟透,有开口的囊肿性痘痘可以用手挤。这种有开口的囊肿性痘痘,表面看起来白色的部分相当多,且脓包突破表皮冒出一点脓汁,这是因为伤口受到细菌感染所致和。多常见于脸部、前胸、后背。这时因为开口已经产生,所以你只要轻轻一挤压,脓汁便会破皮而出,较不会留下恼人的疤痕。不可以用手挤的痘痘:若你的痘痘是属于一大片聚集的“聚集性青春痘“,则不能随便乱挤压,最好是选用针对性的产品或到皮肤科就诊。其实,痘痘也是有一定的生长周期的,在3-5天的周期里痘痘就可以出头和脱落。所以,在这个周期里要学会有耐心的对自己的脸蛋,不要随意挤压。长痘痘的朋友们在饮食上要特别的注意:1、忌食辛辣食物。辛辣物属于热性食物,长痘痘的人身体本身含有的热气很大,这时再食用辛辣食品就是火上浇油。要避免大蒜、辣椒和浓茶等。2、忌食高脂类食物。高脂类食物在消化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热能,因此要避免食用猪油、奶油、花生等。3、忌食高糖分食物。食用高糖食品容易导致皮脂腺分泌增多,造成毛孔堵塞,在此生长痘痘。因此要忌食巧克力、冰淇淋等。4、忌食腥发之物。食用腥类食物容易引起肌肤过敏,这时应该避免食用海鲜等海产品。希望可以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