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放下一个深爱的女人

还没有人回答

有一个不想跟我结婚又不愿意离开的男朋友,现在我想跟他分手,该怎么办呢

天底下确实存在一类人,就是永远也叫不醒装睡的人。男人感情世界里面,他对待感情是比较理性的,很多时候是用下半身思考问题。所以我们经常会强调说,你找一个男人,重点要看他的人品和修为。对于那些喜欢渣男,最终被渣男游戏的女人一点都不可怜,甚至觉得这种女人很可悲。所以不是说你能不能分手,而是说你想不想分手而已。 我们也经常高唱,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现实生活当中就是有很多男女互相游戏,互相耍流氓,乐此不疲。这也确实无可厚非,千金难买我愿意。每个人选择人生的道路不同,目标不同,信仰更不同。那么他对待感情的心态和态度就不同。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所有的爱情都是经不起马拉松的。当爱情进入婚姻的状态,就表示一种责任担当和忠诚的态度。一个没有担当也没有忠诚的男人,要他何用?如果你明知这是一个没有好的结局的爱情和婚姻,你却仍在坚持,你说你是不是傻?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抱怨生活辜负了我们,其实是我们自己辜负了这个原本鲜活的人生。天作孽,犹可怜,人作孽,不可活也。

如何才能放下一个深爱的女人(有一个不想跟我结婚又不愿意离开的男朋友,现在我想跟他分手,该怎么办呢)

老公天天跟女人在一起,我想当他不在了可我要怎么才能做到

这种情况,分怎么看了,如果他还能把赚的钱用来养孩子和你,你就当他是个取款机好了!不想不念不惦记!如果他赚钱都留外面潇洒了,你就当他死了!早点离婚,寻找自己的幸福!他不爱你,如果爱你一定会考虑你的感受!没有爱的感情不要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