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老茧用刀片削掉,几天又有了,该怎么办啊

病情分析: 手上长老茧不要用刀片削,你越削越多的。平时要多注意 保养才行。意见建议:要想手就的细嫩,没有老茧要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
      家务的时候,先涂上一层护手霜,然后戴上手套,最好是外层橡胶、内层棉质的那种,这样就可以隔离清洁剂、洗衣粉等一些化学产品对手部皮肤的伤害。
      时间比较长的话,还应该每隔半小时脱下手套让双手透透气。​如果已经长出老茧,可以在泡温水后,用浮石去除,闲暇时间做做简单的按摩以一手拇指和食指抓住另一手的手指两侧,轻轻从指根拉到指尖。
      每根手指各做2—3次,左右手交替进行,帮助促进血液循环,防止手部浮肿。或者模仿弹钢琴的动作,让手指一屈一张地反复活动,可以锻炼手部关节,健美手形要对指甲定期进行修剪,一般的周期为7— 10天。

我的手背关节处长老茧,很痒,每年就长,是怎...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意见建议:可以外涂抗真菌药膏治疗试试,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注意皮肤卫生和复查,祝您健康。

我手上老茧用刀片削掉,几天又有了,该怎么办啊(我的手背关节处长老茧,很痒,每年就长,是怎...)

没干活,手上起老茧是怎么回事

你好不必担心。不干活,手上也有老茧,是因为磨擦的原因,你在骑自行车的时候,手与车把磨擦,手上就会起老茧.在写字的时候,手与笔磨擦也会起老茧的.

我指上的老茧,用刀削了。几天又

问题分析:老茧多是长期的摩擦造成的,用刀削不能解决问题。外用药物的穿透性有限,无法达到完全去除的目的。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冷冻或激光治疗,治疗后,只有去除发病原因(摩擦等),才能避免复发。

手上长茧子很难看要怎么应对

如果不是平时干活比较多或是经常到双杠锻炼手上会起很厚的茧子,但是喜欢锻炼的人是不会介意手上的茧子的!为了美观首先得减少手掌的使用率就是少抓东西少干活,每天涂润肤霜要不了多久又是一双玉手!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手上长像茧子一样的东西,你得要担心是否是!疣! 如果是我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