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指甲盖上长白色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指甲上有白斑或云母样,表示缺钙硅等微量元素,并有寄生虫,这种人易神经过敏,易烦躁,有习惯性便秘。 指甲出现白点或絮状白斑, 可能是缺锌或胃肠道有病或贫血。
      面粗糙无光泽有凹沟、纵条纹、白斑、健康圈比例不正常多为体质较差之兆。 指甲上的白点很常见,通常会反复出现,有人说这是胃肠功能不好的表现,但这是没有医学根据的。因为长期暴露在外,指甲很易受到伤害,譬如手指卡在门缝里、指甲受到挤压,碰撞等等,导致指甲根部甲母质细胞生成过程中受到损伤,就会出现白点,如果损伤到甲床,

我小孩3岁了他有3个手指指甲在指根有点灰白色的点.

三甲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 普通内科

指甲白斑怎么回事

指甲白斑常见的是营养不良和灰指甲。营养不良一般会伴有指甲比较软,色泽苍白,容易断裂,基本上都伴有贫血。灰指甲也是一种常见指甲疾病,早期可能会出现指甲白斑,白斑下有空虚感,这种一般是真菌感染导致的,可能和日常生活中接触水分或者发霉污染物品过多有关,一般是逐渐扩大白斑面积和数量。

脚指甲盖上长白色的东西是怎么回事(我小孩3岁了他有3个手指指甲在指根有点灰白色的点.)

指甲长白斑是什么原因

考虑是蛔虫的可能性不大,考虑有有可能是缺钙,建议到医院化验微量元素,并且明确诊断,明确病因之后,采取对症指导。建议生活规律,不要熬夜,合理饮食,多吃水果蔬菜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