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蔬菜沙拉常温可以放几天

常温下最多可以放几个小时吧蔬菜沙拉建议当天吃完。每次弄多少吃多少哦。不要一次弄太多。水果和蔬菜本身保质期是3天之内,但沙拉酱和一些配料做成了成品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后,保质期就会缩短至1天。所以,水果沙拉、蔬菜沙拉做出来后需尽快食用。未食用完要用保鲜膜覆盖好放入冰箱冷藏保保鲜,同时保证一天之内尽快食用完,最好不要隔夜。

做蔬菜沙拉的时候,如何沥干水分

沥干水分指的是蔬菜洗后最好晾干,带水的蔬菜吃到嘴里那不是感觉不舒服啊

711蔬菜沙拉常温可以放几天(做蔬菜沙拉的时候,如何沥干水分)

阅读全文 >

罗马生菜怎么保存

1去掉脆生菜的菜心。 如果是菜心较硬的生菜。在去掉菜心后能存放更长的时间。比如球形生菜和罗马生菜。用刀把菜心切掉。或者在菜板上用力敲打生菜的主茎。然后用手将其拧掉。 如果是奶油生菜或者任何叶片松散娇嫩的生菜。则不能用上述方法来处理。2用厨房纸巾包裹生菜。 将生菜的主茎或者松散的叶子用一张柔软。吸水性好的厨房纸巾裹起来。厨房纸巾能够吸收多余的水分。为生菜储存制造湿度适宜的环境。 如果生菜叶子变干。就将纸巾润湿。 如果生菜将纸巾完全浸湿了。你就得甩掉生菜表面的水分。然后用先前那张被浸湿的纸巾把生菜重新裹起来。 如果你买的是一袋散装的生菜叶。可以用沙拉旋转脱水器将生菜里的水甩干。3把生菜放进塑料容器中。 保鲜袋、塑料保鲜盒。甚至沙拉脱水器都可以用来储存生菜。如果使用保鲜袋。别忘了封口前将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