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是如何克服惰性坚持健身的

首先,健身需要自律,而且是坚持不懈的自律。其次,所有的坚持都是源自于热爱,假如没有热爱,用痛苦不堪的自律来坚持都只是一种自虐。最后,以一个坚持健身近20年的大叔告诉大家,健身是一件从一开始就不能停止的终身事业,要有三颗心——恒心、决心、信心。村上春树曾说,越是不想跑步,就越要去跑。健身也是,越是不想去,就越是要去!

如何科学地进行健身

非常高兴回答你的问题!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健身也必须讲究科学。科学的健身,让自己循序渐进,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并且尽量防止受伤。因为运动中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风险,尽量做到少受伤,能够长期坚持不懈的健身。如果身体受伤,伤筋动骨一百天,又几个月不能锻炼。一,首先必须对自己的身体条件有一个必要的了解。如体重、心率等等,自己能承受的运动强度耐受力等,因为盲目的跟风健身,会造成身体受伤,甚至猝死。运动猝死的现象层出不群,前几天,有一个二十几岁年轻人,打篮球猝死。二,其次,制定一个健身目标。最初运动多长时间,具体做哪些健身项目。健身中期如何加量,提高自己的能力,需要有哪些改进的不足之处。同时,在健身的过程中,随时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做一个评估,也可以做一个体检。三,另外对自己的饮食起居必须有一个规划。完美的开始等于成功了一半。对自己的饮食制作一个食谱,增肌减脂怎么吃,增肌增重怎么吃。还有,晚上必须休息好,因为健身本来很累,如果休息不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四,必须要不断学习,不断研究,不断提高。

请问你是如何克服惰性坚持健身的(如何科学地进行健身)

大家平时是如何督促自己每天坚持运动的

我现在也是每天都要坚持训练,早上上班上得早,两点钟就下班了,回去后休息一下,喝杯牛奶咖啡☕或有时候偶尔睡一觉起来,再去俱乐部训练,每次训练都是一个多小时到一个半小时之间,坚持胸、背、肩、腿和手臂这样训练,不过有时候训练超级组时,胸背一起练、肩腿一起练或者肱二肱三一起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