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演员为了演戏,一个月减肥几十斤的,是如何做到的,有什么好的减肥建议吗

先明确一下月减几十斤的很少,即便是明星也没那么夸张。一、节食减肥减的是什么?我们再来看这种速效减肥方法减掉的分量都包含什么?大部分是身体的水分、少量脂肪,还有部分蛋白质。很多明星为了拍戏上镜,短时间减掉数十斤!平时也可以从新闻中看到某某明星每餐只吃水煮菜等等。她们的减肥方法没什么玄虚,其实就是节食。!二、节食减肥的危害节食是一种极端减肥,是要付出代价的!1.节食会使基础代谢降低。比如你原来每天正常情况下,身体消耗1200大卡热量,节食一段时间后,你就只能消耗1000大卡了。(1)因为节食减掉了一部分肌肉,代谢降低。(2)节食后,身体会自发调节,降低热量消耗,来维持身体供能运转。这就是为什么节食一段时间后,体重就不再降低的原因。2.长期节食容易造成营养不良,抵抗力下降。3.女性甚至姨妈出走,皮肤暗黄,掉头发等等。4.快速反弹。当有一天你开始恢复正常饮食后,会快速反弹,甚至比原来更胖。因为身体会储存大量脂肪,防止再次缺少热量来源。所以,节食减肥不可取!三、科学减肥科学的减肥方法一定不是极端的,也不需要你痛苦节食。1.科学饮食减肥是“七分吃,三分练”,所以饮食很重要。戒零食、戒高油高脂食物,这是必须的!蛋白质、优质碳水、优质脂肪、果蔬搭配是万能减脂餐公式!主食可以用升糖指数低的粗粮代替,比如红薯、玉米、糙米、全麦制品等。如果食用大米饭,那么每餐主食量控制在1.5个拳头大小即可。2.科动减肥不是一阵子,它是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当摄入热量<消耗热量,日积月累,瘦下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建议一周3-5天,每天40分钟(根据自己身体情况安排)。按照热身、无氧、有氧、拉伸这个程序来,可以有效消耗热量,达到瘦身的目的。当然,这个运动量仅供参考!3.良好的心态减肥很忌讳急功近利,所以不要给自己设置一个月一定要减多少斤的目标。更不要为了减肥而节食!减肥是为了更美,更健康,切莫忘了初心!减肥成功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一种良好生活的开始!

110斤减掉20斤,不运动要多久,全靠吃减脂餐

110斤减掉20斤的话不运动,那会有点难度的,而且这个还要看身高,如果你的体身高特别高,那可能减起来会更难,如果你的身高矮的话,那我们可能会快一点或者能够减得下来,如果你的身高高可能减不下来的。我们要知道自己身体处于一个什么样的范畴之内才去考虑用什么样的方法去见中或者减脂,当然最好的是减脂不是减重嗯,但是单纯靠饮食,如果不想运动那件起来会非常难,而且在你减重的同时你的基础代谢都会下降,一旦你停止了一些控制,那你的体重胖起来会比之前还胖,所以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不运动瘦下来的人,他容易反弹或者是通过运动有氧,瘦下来的人很容易反弹,都是因为他的基础代谢得到了降低,但是热量缺口反而变大了,然后他就胖起来了。所以我们在这里并不推荐,以这样的去建中,如果是你非得要宜家的肯定是能解,但是要跟你的基础代谢相关,而且基础代谢是跟你的身高年龄相关体重也相关,所以不知道你的年龄不知道你的身高,那我们无从判断,你的心应识去减重需要多久的时间,这个没有办法给到你具体的一个数据,但是这样的方法并不是可取的,除非就是你一直在控制饮食否则的话一旦一停下,那你真的会超乎想象的胖的一无是处。

有的演员为了演戏,一个月减肥几十斤的,是如何做到的,有什么好的减肥建议吗(110斤减掉20斤,不运动要多久,全靠吃减脂餐)

每天游泳两个小时,一个月能减多少斤

我游一个小时,饭量不变,二个月长了三斤

3个月减肥瘦了0斤,一旦恢复正常饮食就复胖。怎么办

细胞是有记忆的,你成功减掉20斤以后,要保持这个体重,三个月到一年,这样细胞就会 产生记忆,基本上就不会反弹了。我有一个女同事,原来体重140多斤,去减肥会所减肥不到三个月,体重降到105斤,她依然每天控制饮食,一年多了,体重依然控制的很好。 当你减肥降到理想的体重后,一定注意饮食,不可以暴饮暴食,加强锻炼,基本上不会有大的反弹。

用两个月从130减到90斤,有可能吗

假如能,也对身体不好,这个目标订的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