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目前没工作,也没收入,每天面临还款压力,你会怎么办

感谢邀请。有一句话说,“中年人的体面,是钱给了足够的的安全感”。抖音上有当年开路虎做生意的老板,因为2019年经济下行导致经济不善,欠了几百万。家里有2个孩子和多年没有工作的妻子在家嗷嗷待哺,当事人现在每天开滴滴,挣钱养家。虽然每天每天只有几百元的收入,可依旧充满信心,相信只要先活下来,熬过去就会有机会。所以,针对你的问题,建议三点:调整心态。相信没有工作和没有收入只是暂时的,乐观看待未来。行动起来。乐观不是盲目的乐观,不能空想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要看看自己有哪些基本技能,是可以马上解决现金流的问题的,然后行动起来。先做到活下来。活下来才能走上去,是要做好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乐观+勤奋+规划,相信你一定会度过眼前的难关。最后,祝福你,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你一定会很快度过乌云,见到晴天。

没有经济来源,每天过得抑郁,怎么才能缓解这种情绪

没有经济来源,是防控期间,没有上班的原因吧!期间,很多人都没上班,没有收入,忍一忍吧,现在防控已经取得了重大胜利,现在全国已经连续七天(本土疑似和确诊病例)零增长了,而且复工复产的企业越来越多,昨天新闻报道一些省市的中小企业的复工率已达七成。相信你的企业离正常上班也为时不远了。复工复产以后,你可以勤奋工作,多付出一些努力,从而多挣一些劳动报酬,弥补这几个月不上班的损失。到那时,有了通过辛勤汗水获得的收入,你的心情就会好转,就不再郁闷了。若跟无关,一直没有工作,那等过后,最好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毕竟现在吃、穿、住、行都需要钱,生存问题首先得保证。总之,取得决定性胜利之后,我们就可以和从前一样正常工作,到那时,我们就可以施展自己的本领,通过加班加点的工作,通过勤奋努力,获得属于我们自己的收入。那时心情就不郁闷了。

如果你目前没工作,也没收入,每天面临还款压力,你会怎么办(没有经济来源,每天过得抑郁,怎么才能缓解这种情绪)

我在上海工作六年,压力太大了,该怎么办

我来上海也三年半了,初到上海的时候,感觉消费很高,买啥都贵,以前在昆山吃顿午饭才七八块,甚至五块就能解决,来上海,每吨午饭都要在15块以上当时公司楼下有家馄炖店,六块钱一碗,一小份,然后我就天天中午去这家店,连续去了一个月,再也不想吃馄炖了??后来慢慢就习惯了上海的消费,现在午饭都在三十左右关于在上海压力大,适度的压力是前进的动力,促使你不断进步,但如果压力过大,要学会自我调节,调节自己的心态,心态摆正,工作之余要学会放松人不总是呆在舒适区,要打破舒适区,才能突破自己上学有压力,工作有压力,做平常老百姓有压力,做领导干部有压力,科学家认为“人是需要激情,紧张,和压力的,如果没有既甜蜜又痛苦的压力,人就无法存在”没有人能够避免压力和挫折,重要的是要有豁达,乐观,忍耐的性格,搞清楚自己的位置和方向,才能突破自己。

普通人怎么才能过上不普通的生活

吃尽苦中苦,尚可人上人。

人在压力很大的时候怎么挺过去

谢邀!人到中年是上有老下有小,这时候是人生中压力最大的时期,因为有很多责任要承担,有父母要赡养,对子女的教育抚养,你会觉得很累,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有时甚至透不过气来。累是人生的本质,人生就是一种承受,一种压力。你难过流泪,没有人会感同身受,你过得好不好没有人会关心,千万不要想有人会同情你,会帮你,你要记住,一切只能靠自己。人生中不论有多少坎坷,都要让自己保持乐观的心态,人要懂得取舍,懂得宽容,才能活得更轻松,懂得自己照顾好自己,才能少些痛苦。懂得承受压力,才能撑起一个家庭,你不只是为自己而活,更是为家人而活,只要活着,一切磨难都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