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丝进手指头肉里了

问题分析:玻璃纤维相关作业员多发生接触性皮炎,但部分人可以逐渐耐受,称为硬化现象。对皮肤损害的程度,依纤维直径和表面粗糙性而异,目前公认,纤维直径超过5μm,会具有明显刺激作用。
      另外一种情况是,接触玻璃纤维的作业员,有少数人出现皮肤过敏,但迄今未证实这些纤维本身是致敏原,可能的导因是玻纤相关处理剂。意见建议:胶带粘的可能会带出部分碎纤,但作用不会太明显,一般是用一些类似皮炎平类药物,最好是作业时做好保护措施,除手套外,包括口罩及眼镜,因为玻纤对呼吸道和眼膜伤害会更大。

手上有鸡眼怎么除去呀,亲们

点击右上角关注“骨科姚大夫” ,让医生成为大家的朋友,让大家成为自己的保健医生!答案:不管手上的鸡眼还是脚上的,轻度和中度都可以通过削剪增生角质层,外用鸡眼膏或者鸡眼贴治愈,非常简单有效,而且价格非常便宜。重度的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了。庆幸的是重度的并不多见。来科普一下关于鸡眼的相关知识鸡眼其实是一个很常见的病,发病率甚至超过30%。有朋友会问,有这么多吗?嗯,鸡眼也有轻重程度之分,鸡眼的早期就是角质层因挤压,摩擦导致的一个局部病变。很多人脚上有茧子,手上也有,随着病情的加重,就变成了大家所说的鸡眼了。有糖尿病的病人,如果患有鸡眼等情况,治疗起来有些麻烦。糖尿病降低伤口的愈合能力,治疗时间会相应延长。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的病人,治疗鸡眼并没有太多影响。预防鸡眼发生主要还是减少局部摩擦,穿宽松的鞋子,工作时戴手套保护,经常可以擦一些润手霜在手脚上。

玻璃纤维丝进手指头肉里了(手上有鸡眼怎么除去呀,亲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