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连着后背痛是为什么

胃痛连带着后背疼可能有很多原因,如肌肉急慢性损伤,疲劳痉挛,脊柱疲劳姿势不正都有可能导致背痛,也可能是由于脏器等原因的反射疼痛,比如阑尾炎,有时会导致胃部,背部反射区疼痛,颈椎问题也可能导致背痛。所以导致症状的原因不能确定是否由于胃痛引起,明确诊断应该做彩超。

头往下勾时背就疼

病情描述:背疼 头往下勾时 两胁肋也疼 背挺起来时疼痛缓解 弯曲时疼痛 2008年被诊断得了隐性脊柱裂 ,2009年6月暑假上网时出现的,拍过胸椎的正侧位片胸椎没有什么异常 按摩治疗后效果也不是很好,头往下勾时背就疼,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怎么治疗

右肩胛骨痛是怎么回事

肩背部疼痛很多,其常见原因为肩背局部骨或软组织疾病所致.其他还有脏器疾病反射至肩背部或其他部位肿瘤转移至肩背部所引起的疼痛.临床可见未查清病因就肩痛医肩,背痛医背,按摩,刮痧,拔火罐等,导致误诊误治,使失去治疗时机.对肩背部疼痛的,必须排除是否为其他部位疾病反射或肿瘤转移所引起状,以免误诊误治.左手麻,左后背肩胛骨处疼痛,很可能是颈椎病。

胃痛连着后背痛是为什么(头往下勾时背就疼)

每次跳的时候背部很痛为什么

病情描述: 有次上体育课,我跳着跳着绳,突然,背部一阵抽筋似得痛,这是为什么呢?

立定跳远的时候,脚下有水,起跳的瞬间扭到腰了,现在

指导意见:背疼可能有很多原因,肌肉急慢性损伤,疲劳痉挛,脊柱疲劳姿势不正有可能导致背痛。 也可能是由于脏器等原因的 反射疼痛,比如阑尾炎,有时会导致胃部,背部反射区疼痛。 颈椎问题也可能导致背痛。 你说的比较简略,所以导致你的这种症状的原因不能确定,你应该去医院诊断以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