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样增肥 173才100斤 实在太瘦了

消瘦的原因和如何增胖

如果发现自己的体重过轻,身体过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潜在影响.如甲状腺,糖尿病,肾上腺,消化系统疾病等,都容易造成体重过轻.排除了疾病的情况,才可以实施增肥计划.

男人怎样增肥 173才100斤 实在太瘦了(消瘦的原因和如何增胖)

如何在一个月增重十斤以上

个人经验,大鱼大肉,然后吃完饭就躺下,一个月十斤差不多。

怎样才能增重

通过你的问题,猜你是男生,所以应该希望自己强壮起来。无论视觉还是实际强壮,都离不开增肌,之前的小伙伴们已经提供了,一天五餐的方法,增加健身的方法,从营养的角度,推荐给你一些方法吧1.牛奶这是可以在每天三餐后可以当水喝的方法,因为牛奶的吸收率高,同时也对脾胃消化差的人来说,比较好吸收,如果你有乳糖不耐受,那可以选择酸奶,或者配合吃一些苏打饼干,或者加热,减少腹泻的可能。2.鸡蛋这个也是吸收率高的食材,并对脾胃要求不高,所以也推荐,有些人会说,多吃鸡蛋,胆固醇高,这个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在辟谣了,所以不用担心。一天4-6个鸡蛋也可以。3.绿叶蔬菜大量蛋白质摄入,从经验来看会引起消化不良,所以最好配合着绿叶蔬菜,并且便秘的话,你的食物中蛋白质过多,也会加重便秘了。为什么是绿叶蔬菜?因为绿叶蔬菜的膳食纤维最高,对于缓解便秘效果最佳。所以,除了三餐以外,你可以每天喝500以上牛奶或酸奶,如果正餐肉类不足100克的话,可以补充3-4个鸡蛋。另外蔬菜也是你要考虑的,建议每天500-8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