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宝宝感冒咳嗽怎么办

这种情况应多给宝宝喂水,多于平时的量,这样可以将毒素排出体外。还有一个食疗法,我给我家宝宝用过,效果不错,宝妈不妨尝试一下。用盐蒸橙子,可以治疗咳嗽。橙皮里有两种成分具有止咳化痰的功效,一个是那可汀,一个是橙皮油。这两种成分,只有在蒸煮之后才会从橙皮中出来。尤其适合久咳不愈的小孩子吃,完全没有副作用。蒸食方法:
1、把橙子洗干净后放在盐水中浸泡20分钟,去除橙子表面的果蜡。橙子不用剥皮,在顶部平切开一片,往露出的果肉上撒少许盐,再用筷子在果肉上戳几个洞,以便于盐渗进果肉。
2、把切开的那片橙子重新盖好,放进碗里。碗里不用加水,直接放进蒸锅,蒸至水沸后再蒸15分钟,就做好了。蒸好的橙子,皮有一定的收缩,碗底还会有汁水流出。吃法:去橙皮吃果肉,碗底的汁水一起喝掉。因为你家宝宝只有4个多月,先试着吃一点果肉,可以将汁水全部喝完。

久咳不好吃什么好呢

问题分析:你好,咳嗽多由于呼吸道炎症引起 ,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必嗽平 、甘草片治疗,另外可以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治疗。意见建议:症状严重建议做一下血常规和胸透检查 ,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平时多喝水,注意体温。另外注意是否是咽喉炎,可以到喉科就诊检查一下。

4个月宝宝感冒咳嗽怎么办(久咳不好吃什么好呢)

装修小妙招快速去除装修甲醛

小朋友咳嗽吃什么能快速止咳

谢邀,昨天我刚回答了这个问题。青橄榄煮汤,效果很好,不管是寒咳,还是热咳,一吃就好!橄榄分为尖橄榄,圆橄榄,尖橄榄的效果更好!橄榄的功效不仅仅可以润肺止咳,还可以消皮健胃。橄榄本是青果,孕妇也可以食用,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广东这边经常都有煲汤放两个下去。橄榄的采摘季节是每年的9月到12月。过去我没有发现这个偏方的时候,我一般是看孩子咳嗽是热咳还是寒咳。区分热咳,主要看孩子是白天是否咳嗽,痰是否黄,鼻涕是否黄,符合这几点就是热咳。热咳咳的不是很厉害的情况下,可以吃大蒜水,把大蒜切成片,放到碗里,加两个冰糖,大火炖15分钟,这个效果没有那么显著,大蒜有杀菌消炎的功效。寒咳,主要是夜里咳,清鼻涕,可以喝点姜加葱白水,效果也是不算显著,只能治轻微的咳嗽。我大宝的体质很差,特别是咳嗽,一咳嗽就会越咳越严重,医生看了不少,药也吃了不少,治根不治本,总是复发,我是去年年底回家过年发现的这个偏方,当时是自己咳嗽厉害,因为是怀了二胎,不能吃药,听爸爸说可以吃橄榄水,这一试效果是真的好。后来我给我大宝也吃了,从去年到今年九月份咳嗽了一次,给喝了橄榄水就好了。这个偏方真的很有作用,希望更多的宝妈们,老人们都看到,既没有副作用,又可以治咳嗽,真的很好!在此发出来希望更多的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