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患上了抑郁症,有什么自测方法

1,对任何东西都没有兴趣,包括曾经你的兴趣爱好。2,你的世界都是悲观的,没有正面积极的动力存在。3,对个人形象毫不在乎。4,提不起精神?5,无法承受压力。6,稍微有些压力,你会极为排斥,甚至严重时因承受不了,而折磨自己!

怎么分辨是否是抑郁症

判断是否抑郁症,看两种情况。第一,是抑郁症的前期。这个时候是很容易误判的。因为对于青少年来讲,青春期的到来,会带来一些情绪上的波动。如果这个时候,我们诊断孩子抑郁症,在给予服用药物。不仅不会有效恢复,药物的副作用更多对青春期的孩子发育产生负面的影响。第二是,明显的抑郁症状。发现过很多家长,平时并不会把孩子一些特殊表现放在眼里,有时候就忽视。当孩子真的对家长说不舒服的时候,或许是为时已晚了。若是家长及时发现和陪伴,是可以转变过来的。不管怎么样都好,人人都会有抑郁情绪,只是需要排解的方法。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及时意识到的。我在太医学苑,看到老师,通过测试能量的方法,是可以判断一个人的抑郁状态。这是根据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大卫霍金斯的意识能量图来进行的。我们的动作,语言可以欺骗,但能量的状态是真真实实的,谁也骗不了。

如何知道自己患上了抑郁症,有什么自测方法(怎么分辨是否是抑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