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直肠粘膜慢性炎怎么治

病情描述: 结直肠粘膜慢性炎怎么治所患疾病:结直肠慢性粘膜炎(已上医院就诊)诊断结果:经常腹泻有粘液肚子痛,经肠镜检查:结直肠慢性粘膜炎要怎么治请求得到帮助

慢性胃粘膜炎吃什么药

病情描述: 进食胃不舒服,打嗝,胃咕咕叫,不成形一年多病理诊断:胃粘膜慢性炎症(间质内淋巴组织增生,淋巴滤泡,想这种问题严重吗?慢性胃粘膜炎应该吃什么药好?

直肠粘膜炎一天一次成形

病情描述: 一年直肠粘膜炎,黄栢液致康锡类散罐肠,口服美沙拉秦缓释颗粒金双岐补脾益肠,解决不了的是肠粘膜脱落,其他正常

尿道炎怎样减轻疼痛呢

尿道炎减轻疼痛可以注意合理的多喝水,适当的排尿,适当的对症使用消炎药治疗。尿道黏膜炎的复发,应该合理的用清热解毒的中药。注意忌辛辣,忌烟酒不要吃油腻的食物,适当的多运动一下。调整一下心情,合理的保证睡眠,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结直肠粘膜慢性炎怎么治(慢性胃粘膜炎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