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都有哪些食用方法

如果你不怕麻烦的话.可以做一道柠檬鸭的菜啊.具体做法如下:将鸭剖腹取出内脏,用开水烫过,洗去血水污物,再用清水漂凉、捞起,装入炖盅,加入精盐、上汤,放入蒸笼隔水炖50分钟后,再加入柠檬(要去掉内核),再炖10分钟,校对汤水咸淡,加入味精、淋下芝麻油即成。酱碟:酱油。特点:原汁原汤,汤清肉烂。

苹果派家常简单做法烤箱

柠檬都有哪些食用方法(苹果派家常简单做法烤箱)

法式柠檬塔怎么做,做起来是不是很麻烦

大家好,我是大熊,一个美食研究者。柠檬塔是在法国糕点店里常见的一种点心,味道真的是棒棒的!首先准备食材小塔皮:黄油 150g 糖粉 150g 鸡蛋 60g 杏仁粉 60g 面粉 300g柠檬馅料:柠檬汁 3个榨汁 柠檬皮碎 3个 或 柠檬香蜂草 2-3束 鸡蛋 2个 蛋黄 2个 糖 160g 淀粉 15g 黄油 70g 君度橙酒 10ml 潘诺茴香酒 10ml 镜面果胶 150g然后我们开始操作:1、面粉、糖粉、杏仁粉混合,黄油切成小块混入其中2、碾压黄油和面粉,撮成基本均匀米粒大小的颗粒3、加入鸡蛋,揉成不沾手的面团4、冷藏15分钟后取出,擀成2-3mm厚,用比模具大一些的圆形切成圆片5、装入圆形圈模具中,整形后切去多余的边,用叉子在底上扎出小孔,冷冻10分钟6、160度烤大约30分钟至浅棕色,冷却1、鸡蛋、蛋黄、糖、淀粉混匀2、柠檬皮或柠檬香蜂草和柠檬汁一起加热至微沸,用柠檬香蜂草的话要过滤3、将柠檬汁缓慢倒入鸡蛋混合液中,边倒边搅拌4、将上述倒回锅里继续加热,边加热边搅拌,直到成为光滑膏状,并有大气泡产生5、趁热加入黄油,拌匀,倒入保鲜膜中包好,冷却6、将馅料打匀,加入君度橙酒调味,填入烤好的塔皮中,抹平7、茴香酒加入镜面果胶中拌匀,均匀涂抹在馅料上8、最后做一些装饰摆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