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摄影,海边湖边可以怎么构思怎么拍

人像摄影很多朋友喜欢去户外拍摄,因为大自然中的美景引人入胜,春花秋景每一季不同的风光给人不同的感觉。海边湖边也是户外拍人像,经常选择的场景。海边湖边拍人像,怎么构思呢?怎么拍好看呢?这里谈谈我的想法。摄影是一门艺术,构思想法也是很自我的,每个摄影师的想法、要求不同,构思自然也不同。湖边海边拍人像,还是以拍摄环境人像为主,我们就围绕这一主题来展开。1:根据具体环境,表现湖边海边特色每一个湖每一片海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那么要根据环境的特点,拍摄出湖和海的不同风光。比如海边有椰林,比如湖边有芦苇,比如特别的道具,可以把这些特有的元素拍进画面,让画面更加丰富多彩。比如海浪冲击中的礁石,利用这些海边特有的元素拍人像,画面更有看点。所以根据这些环境的特色,我们就能构思出不同的画面。比如模特奔跑在海岸边,远处是夕阳西下的海岸线。比如安静地站在湖边,有芦苇在秋风中摇曳。比如坐在礁石上远眺大海,都是好看的画面。2:拍摄景别上,推荐拍摄全身照户外拍人像,一般用多种景别来丰富画面,海边湖边边拍人像,我觉得还是以全身照为主,画面更有意境。海边湖边相对于其他的风光来说更辽阔,拍摄人物的全身照可以纳入更多的风景元素,更能体现海边湖边那种人景合一的意境感。所以相对特写、半身照,我觉得在湖边、海边拍照,还是全身照更有看点。说到具体怎么拍?又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比如用光、比如构图,比如服装,又可以展开写一篇文章,以前的文章中也都有介绍,这里就不老生常谈了。这里结合我的拍摄心得,讲两个关键点。1:穿裙子出镜更好看海边湖边拍人像,一定要穿裙子,当然中长款的大牌裙更飘逸。为啥穿裙子好看?当海风吹来的时候,有衣袂飘飘仙气的感觉,你在海边奔跑的时候,裙裾飞扬更有动感。坐在海滨或者躺在沙滩上拍摄的时候,打开大裙摆画面更好看。如果不信,穿着裤装、裙装各拍一组比较,可以得出结论。2:中小光圈更适合湖边海边拍照,很多的风景除了湖水、海水就是水平面,天空有点云彩或者夕阳、朝霞的时候,拍摄选择中小光圈,更能够体现细节美和环境美。这样美好的环境中,如果把背景都虚化了,就失去环境人像的意义了。欢迎你的关注点赞,我们一起快乐摄影。

绘画是如何体现想象力和创造力的

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提出我的观点“想象力是绘画创作之根本”,所有绘画创作者都是唯美主义者,美的创作者。纵观中外名家作品,又有多少是写实作品?不管是西方油画,还是的人物长卷或者山水画,都是创作者通过个人主观思考,充分发挥想象力创作而来。古人讲“师法自然”,不是现代画家对着自然风景看一眼描一笔,而是游历名山大川,记住自然山川之景象,回到书斋后,通过绘画,体现出他们经过充分思考、想象心中之意境,融入自己的情感,创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艺术源于生活,并不照搬生活,这就是绘画作品的真实体现。

人像摄影,海边湖边可以怎么构思怎么拍(绘画是如何体现想象力和创造力的)

每次看到美女就会心动是如何解决难题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青春年华,当一个人从少年跨入成年,发育逐渐健全,不管是男女,异性相吸,对于性的要求增强,是动物进入传宗接代自然本能的冲动流露。人的心情是一样的,但性格有所不同。有冲动的,有隐忍的,有欲迎还拒的,有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但在对待性的喜欢要求上是一样的。有人说:越是沉默的人对于要求越强烈。每次看到美女就会心情萌动,说明你巳经性成熟,进入婚龄期,开始对异性产生兴趣,有所追求。特别是被美女吸引,当作结婚伴侶的偶像。女人爱潇洒,男人爱漂亮。这本来?是什么难题,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也确实是一个难题,这山望着那山高,人心不足蛇吞象,相恋何不在未婚前!何况有多少男人看着美女冲动,可望而不可求!该如何解决?这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是一个自然界的难题。小有小的困难,大有大的难处。看你有没有这个命?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神仙都没有办法解决。

艺术需不需要道德

如果没有道德就没有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