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怎么变白

你好,感谢你的提问。首先要说明的是,我们使用护肤产品,通常只能让自己的到身上晒不到日光的最白的颜色。通过护肤来让自己白到超过遗传的程度,基本是不可能的。那么在日常护肤当中我们可以使用哪些方法帮助皮肤美白呢?1.防晒。防晒是一切美白的前提,也是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带来的衰老等其他问题的重要防护措施。在防晒的选择上面,我们不仅要注意看防晒霜上的spf值,也要关注pa值。因为spf意味着防晒霜防止晒伤的能力,而pa值,表示了防晒霜抗晒黑的能力,如果想要皮肤美白,则尽量选择pa三个加号以上的防晒霜。不仅仅在室外要涂防晒,紫外线可以穿透玻璃晒黑皮肤,因此在室内有阳光照射的地方,也建议大家使用防晒霜。如果是皮肤非常敏感,无法使用防晒霜,也可以采用帽子打伞等来进行物理防晒,防晒效果也非常好。2.补水。皮肤在视觉上看是暗沉还是明亮在很大程度上与我们皮肤的含水量有关。如果皮肤的海水量比较高,那么细胞对于外界光线的折射率也有所不同,看起来人就会显得更加白,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敷了补水面膜之后,接下来的时候会觉得而细腻,过一段时间又被打回原形。3.美白成分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皮肤的状况来选择不同的美白成分,比如说大家都知道美白效果很好又很安全的维生素c实际上对皮肤是有一定的刺激性的,如果你是敏感性皮肤,则不推荐使用高浓度的维生素c作为美白产品,否则可能会引发过敏问题。还有一些美白产品具有光敏性,白天不适合使用,只能晚上来用,否则效果会适得其反,例如熊果苷。4.对于已经形成的色斑,还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或者激光皮秒的,来分解黑色素,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感谢你的提问,我是微凉,更多医学美容知识每日在我的主页更新,欢迎关注我的头条账号,让我们一起安全科学地变美。

皮肤底子不好,化妆总显得脏,怎么破

底子不好还是先从养肤做起,平日少加班熬夜 要饮食规律,更要注意皮肤外在的保养,首先要做好肌肤清洁,如果化妆的话晚上一定要卸妆卸干净不要先麻烦这是很重要的,在选用合适自己肤护品。个人建议刚开始选用只补水保湿的产品,因为大部分的肌肤问题都是由于缺水造成的。同时还要坚持每周敷三到四次面膜,在面膜的选用上也建议用补水类的,如果想用其他功效型的可以后期使用。养肤是需要时间的,不过坚持成自然,只要习惯了肌肤就不是问题。还有化妆总是嫌脏的问题。上底妆之前要先做好护肤工作,粉底液要少量多次涂抹,不能图方便一股脑儿全摸脸上,先把粉底液点几下在脸上在用湿过水的美妆蛋拍打均匀,最后用散粉刷蘸取少量散粉来定妆,如果要修容的话用修容棒轻轻的点几下在用美妆蛋涂抹开,千万不要使用过量 不然就会显得脸脏脏的。希望能帮到你。

皮肤黑怎么变白(皮肤底子不好,化妆总显得脏,怎么破)

人体体表没毛皮肤变光滑有多长时间了

人若是从古猿进化来的,云南元谋人还是浑身长满了毛发,北京周口店猿人,则体肤开始变得光滑了。有一说,人和海豚似乎共同处更多。我觉得,人体没毛是一下子就没有的,是即时的,不是渐变的,您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