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ppStore下载国外app?(亲试,好用!)

一.简单介绍

由于苹果的AppStore和Apple ID是分国家区域的,所以一般手机中的AppStore都是根据你所在国家而提供相应的软件,Apple ID也是根据你注册时所选销售区域来确定你可以下载那个国家或者区域的软件,同时要求你的AppStore和Apple ID的国家和区域必须相同才能下载相应的软件,所以本篇文章将从头介绍如何注册国外账号以及切换AppStore。

二.注册国外Apple ID(以下方法均以注册法国账号为例,其他国家步骤大体相同)

1> 使用PC点击进入:官网链接

2>将此界面往下拉到底部,找到中国国旗地方,点击切换国家

3>点击你所需要注册账号的国家以后返回到所选国家的创建界面,此时语言也跟着改变(法语),点击注册新账号,调到注册页

4>调到注册页开始注册

注:除了注册邮箱,密码,注册区域以外其他的可以任意填写

5>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将会收到苹果的一份验证邮件,将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到这儿完成验证。

6>点击右下角按钮,完成注册。之后推出。使用手机进行下一步设置。

三.完成第二步以后使用手机进行设置

1>打开手机设置----->iTunes Store 与AppStore

2>点击Apple ID登陆,如果已经登陆,注销使用新注册的账号登陆

3>登陆成功以后会提示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需要检查,点击进行检查

4> 点击检查以后会进入填写一些销售区域信息,选择和注册账号一样的国家

5>点击下一步

13.png

6>这一步要选择跳过填写银行卡信息,选择最后一项不使用银行卡

7>点击上步提交以后基本的设置就算完成了

8>点击上一步以后会调到此页面,选择第一项切换AppStore,如果此时出现白屏则表示切换没有成功,解决方法是连续点击右下角的更新按钮直到闪屏。

9>切换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