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网站开始部署和使用SSL安全证书申请证书

越来越多的网站开始部署和使用SSL安全证书,因为大多数项目或网站需要保证数据的安全和稳定,所以不得不这么做。当然,SSL的部署也会随着网站信息的安全性而增加。而一步步到各个网站,虽然搜索引擎没有明确说明使用SSL会为搜索引擎加分,但肯定有优势,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越来越多的网站开始部署和使用SSL安全证书申请证书

其实子凡最近也在研究服务器布局SSL,但是自己太笨了,进度比较慢,所以还没有折腾过自己的网站,还在学习阶段。嗯,最近不时收到七牛关于七牛云提供免费SSL证书服务的消息,所以今天忍不住去申请了,晚上就过去了,所以决定分享一下过程和你一起在博客上。

第一步:登录七牛账号

如果已经有七牛账号,可以直接登录,否则还是需要注册,还需要实名认证,需要充值10元。

第二步:准备申请七牛云的免费SSL证书

登录账号后,可以看到右上角的“个人面板”,旁边有个头像。点击它可以看到“证书管理”,然后打开它。

第三步,开始申请DV SSL证书

1.申请证书

点击“申请证书”准备为我们需要的域名申请DV SSL。从截图中可以看到,紫帆申请了两个域名SSL证书。

2.填写申请SSL的信息

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点击“保存”。

第四步,DNS验证

一个。记录类型选择CNAME

b. 主机记录填写cnamekey,点击Copy Key复制所有字段(注:部分域名管理平台不需要cnamekey的主域名部分),如图:

C。记录值填写cnamevalue,复制所有字段,如图:

那么子凡域名在西数,所以主机名不包含主域名,效果如下:

因为域名在循环检测中,如果我们的信息和分析没有问题的话,一般20分钟左右就会显示出来。状态完成后cloudflaressl申请ssl,我们就可以在七牛创建域名的时候添加SSL证书了。

如果申请成功,那么就可以继续使用紫翻第五步了。

第五步,七牛云SSL证书使用

在七牛后台找到“存储空间列表”,然后添加自定义域名,选择HTTPS,然后就可以选择你申请成功的SSL证书了。记住域名地址和证书是绑定的,千万不要随便选哦!(如图)

写在最后:七牛云提供的免费DV SSL证书一年服务已申请cloudflaressl申请ssl,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与我们在别处申请的免费SSL证书不同。七牛提供的SSL证书将应用中的项目网站添加到其提供的加速CDN服务域名绑定中。

简单来说,七牛申请的SSL证书只能在七牛的服务中使用。比如有单独的二级域名图片存储或者其他项目,可以在添加域名的时候绑定证书。雷雪博客的主域名()不能使用这个免费的SSL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