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考核期营业额不满可以刷吗?怎么考核?

天猫平台不比淘宝平台,它的规则比较多,商家们开店了之后还需要通过一段时期的考核才行,只有考核通过才能够继续去开店,如果在考核期内营业额不满的话,是否可以去刷呢?

天猫考核期营业额不满可以刷吗?怎么考核?

  其实在天猫平台中,很多的天猫商家为了通过考核而去刷营业额,只要注意一些细节,补单还是可取的。

  天猫商家考核维度是怎样的?

  1)店铺销售额满足对应类目考核标准;

  2)基础服务分满足对应类目的考核标准;或者,店铺评分满足对应类目考核标准;

  3)其他:在单一考核周期内未连续6个月无经营,无经营是指店铺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的:未发布任何商品、虽有已发布商品但未产生店铺销售额,或未有主营类目。

  按哪年标准考核?

  天猫商家考核标准发生临时调整或年度更新的,不影响商家已进入的考核周期。

  考核中的商家将沿用变更前的考核标准直至当前考核周期结束,商家进入下一考核周期时,包括变更时处于免考期的商家进入试考期、变更时处于试考期的商家进入正式考核期、变更时处于正式考核期的商家进入新的正式考核期等,适用当前最新生效的考核标准,即最近一次变更后生效的考核标准。

  天猫商家在考核期更换主营类目,那怎么考核呢?

  在此之前商家需要了解哪些情况是考核模式发生变化。服务指标“DSR”与“基础服务考核分”发生了切换,或者不考核的类目与需要考核的类目发生了切换,都属于考核模式发生了变化。

  考核开始之日在2020年1月1日之前,发生上述变化时,将按照如下方式考核:“考核截止日24时DSR均值≥4.6”或“DSR均值≤4.6的天数累计≤120天”满足其一即可,同时店铺销售额仍然按照考核期结束时的主营类目规则要求考核。

  考核开始之日在2020年1月1日及之后,发生上述变化时,将按照如下方式考核:“考核周期内基础服务分<2.0分的次数<6次”且“店铺销售额满足考核期结束时的主营类目规则要求”。

  这是因为天猫平台的门槛比较高,所以不是所有的商家朋友们都能在天猫开店,而且天猫平台对于天猫店铺的扶持政策也挺丰富的,希望大家能够在天猫平台占得一席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