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上眼皮肿了每天还流好多脓

这种情况可能是麦粒肿引起的,每天热敷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从而可以达到消肿的作用,流出的脓可以用棉花轻轻擦去,但切记不要用手去挤,那样会使炎症更加扩散的,尽量少用手揉眼睛,以免带入眼睛细菌。

大哭了一场第二天怎么防止眼睛肿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的办法就是控制一下,少哭一会儿。第二天早起,用冰袋或冰毛巾冷敷,会好一点

眼睛上眼皮肿了每天还流好多脓(大哭了一场第二天怎么防止眼睛肿)

肿眼泡能割双眼皮吗

在下奉劝各位一句,肿眼泡妹子千万不要轻易去割双眼皮,因为一旦割了你就会美美美美!美出天际!我用的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许吐槽哦)以前老是听别人说什么“一双眼睛拯救一张脸”,我还不信。直到自己去做了双眼皮之后,才发现,妈耶,原来真的是这样呀~我从小就是单眼皮,还有点肿眼泡,看上去土土的。而且稍微熬下夜或者哭一下,眼睛就会很肿。贴双眼皮贴更是灾难,因为上眼皮肉太多,感觉根本压不住,每次都是贴了撕、撕了贴~~~眼线什么的更不用说了,哈哈 ,画了也根本看不出来。(跟我一样肿眼泡的妹子一定深有体会)唉,在这个爱美的年纪,谁不希望自己美一点呢,so我决定去做双眼皮手术~(瞒着家人去做的,这种感觉太刺激了本来我想做埋线双眼皮的,因为创伤小,恢复快嘛。但是面诊之后,医生说我有肿眼泡,不适合埋线的,做全切效果才能好。医生说,我是属于脂肪型的肿泡眼,需要在双眼皮的切口上,去除的上眼皮多余脂肪 ,再切除多余的眼皮。这样就能达到又能去除脂肪,又能变成双眼皮。所以最后就选择了全切。 手术中我以前一直不敢做双眼皮手术,就是因为怕疼,但后来做手术的时候,才发现其实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疼‼️取眼皮脂肪的时候,眼皮有种奇妙的感觉,胀胀的!做手术的时候可以闻到烧焦的味道,还能听到火的声音,不知道是什么,总之不疼!(给你看看取下的就是这东西)手术后手术之后,眼睛被包扎得只剩下一条缝了,我用镜子看了下,妈耶,肿得跟个猪一样。不过医生说这是正常的,回家之后好好护理就会消肿的。到第6天,虽然还没有完全消肿,但是朋友都说双眼皮的弧度很自然,而且医院的服务很好哦,术后医护人员常常都在关心我的恢复情况。第15天,眼睛已经恢复的很好了,已经可以大摇大摆的出门了~~~只是闭眼还有痕迹,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2个月了,眼睛恢复的挺自然了!双眼皮刷个睫毛膏就好了!以前很担心恢复期的时候,看起来会不会很恐怖,没想到做了双眼皮2个月,就已经可以恢复得这么好了,看来好医生的技术真的不是盖的!现在随便一拍都是美美哒!以前很不理解那些人为什么要去做整形,现在终于明白,女人就是要让自己漂漂亮亮的。最后要跟大家说的是,手术一定要选择大型公立医院!!!私立医院、美容院请不要说贵的就好,更多的事又贵又没有保障。选择有经验的医生,提前沟通好双眼皮的形状,既要符合你的眼形,也要符合你的审美,而审美是件很私人的事情!至于是否去做手术,请认真和家里人沟通再决定!(不要像我一样瞒着家里)手术一定要选择大型公立医院!!!希望每个小仙女都美若天仙。本文来自粉丝投稿,我是整形军师,擅长面部分析和整形设计,大家有任何的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问我哦~

眼睛肿了并有淤青怎样可以快速的消除呢

您好,建议24小时内局部冷敷,24小时后就可以热敷。可以吃一点消炎止痛药,如云南白药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等

眼皮浮肿如何有效消肿

病情分析: 可以用手按摩眼皮肌肤,具体手法:将中指与无名把放在眉头,慢慢由眉头滑向太阳穴按摩,即可改善。但不能太用力,,否则容易产生细纹。意见建议:建议每天喝3到4杯菊花茶,不但视力更好,不疲倦,而且剩下的菊花茶冰起来敷眼,消肿效果也很好。容易浮肿的人,应平常喝,急时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