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妻子跟一个已婚男性暧昧聊天我应该怎么去跟那男的谈

不能找那个男人,你找他,他会说你老婆喜欢跟我聊天,都是她主动找我聊的,关我啥事?搞不好还会打你一顿。所以,问题主要出在你夫人身上。 你夫人不想搞暧昧,那个男人纵有通天本领,他也无济于事。所以,应该追究你的老婆责任。管好自己内人。还有,你自己也要反思,老婆跟别的男人聊的热火朝天,为什么就对你没性趣呢?你自己是不是很少跟夫人沟通。对老婆不理解,不体贴?一对情侣结婚,不是万事大吉,婚姻,更是需要用心经营,这样才能幸福,长久。不要眼睛总是盯着老婆的不是。

我想问:一个男生每天找你聊天,但是又从来没直接表示过他喜欢我,我要不要继续陪他聊下去呢

看自己是否喜欢这个聊天的人,因为这种情况90%都是男生在找备胎,如果你喜欢就努力把自己变成正宫,如果不喜欢就赶紧让他一边玩去,要不就是你自己也无聊想找他消遣,切忌别认真,随时抽身就好。

发现妻子跟一个已婚男性微信暧昧聊天我应该怎么去跟那男的谈(我想问:一个男生每天找你聊天,但是又从来没直接表示过他喜欢我,我要不要继续陪他聊下去呢)

认识一个男生很多年了,每天找我聊天。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但我又怕不是真的,怎么办

见面试探聊聊,不就行了嘛!这么简单的问题,纠结什么

和喜欢的人聊天,她经常提前男友是什么情况

和喜欢的人聊天,她经常提以前的男友,可能有几种原因,你喜欢她,她可能不喜欢你,又不好跟你明说,所以常提以前的男友委婉的拒你。二,可能她在暗示你各方面要比前男友优秀,三,也能她只把你当个普通朋友,没有把事情往那方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