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婆对媳妇冷淡怎么才能和睦相处

1.请求丈夫的帮助  请你的丈夫帮助你多了解一些婆婆的习惯,多设身处地为婆婆着想。  2.要现实理智  要知道就是和自己的父母建立一种完全融洽,没有任何罅隙的关系也是不容易的,所以不要奢望与婆婆建立那种非常理想的关系。  3.寻求两个人的共同点  尽量发展一些和婆婆一致的兴趣,这样有助于你们相互沟通和理解。  4.建立良好的“双边关系”  即使你与婆婆关系不甚融洽,也要鼓励丈夫和他的母亲保持良好的母子关系,这样才有利与你日后慢慢改善与婆婆的关系。  5.明确是非  要坦诚的让婆婆知道你不喜欢的事情,否则的话她怎么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呢,如果一切都明确了,就不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了。  6.体贴关怀婆婆  合理满足婆婆的一些需求。  7.遇事要冷静  即使和婆婆发生矛盾或,也要尽量克制,切忌大发雷霆,要先使自己尽量冷静下来,然后再和婆婆继续讨论问题所在,要记住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对她的尊敬。  8.建立统一战线  要和丈夫统一态度,保持一致。  9.宽以待人  无论发生什么情况,她都是你丈夫的母亲,也许她并不是那么难以相处。  10.万事想开  一家人相处难免发生矛盾,不要把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看的过重,要学会忘记不愉快的事情。毕竟,大家还得一起生活。

阅读全文 >

很喜欢一个人,一直主动,可是对方很冷淡,怎么办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同理,你都热情也暖不热一颗不爱你的心。爱是相互的,单方面的不叫爱,那叫自作多情。若果他不爱你,那么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不要相信什么就是颗石头也能捂热的话,石头就是石头,就是捂热了,一不留神马上就凉了。更重要的一点是,单方面的爱是很卑微的,你需要小心翼翼,费尽心思去呵护着这温度,这样的爱情还会是美好的吗?

老婆婆对媳妇冷淡怎么才能和睦相处(很喜欢一个人,一直主动,可是对方很冷淡,怎么办)

如何面对那些心里很爱你,但是没有行动的人

这个问题我很有疑惑,他没有任何行动,你是从哪里确定他是爱你的,而且还很爱你的。你确定这不是你的想象中的存在吗?经历过感情的人都能明白,一个人爱不爱你,从行动上就很能轻易的判断出来。一个喜欢你的人,他会不断的找机会接触你,有事无事跟你联系,你需要帮助时他会及时雨一样的出现在你身边。即使你故意冷淡他,对他不理不睬,但是他仍然会继续黏着你。这是恋爱中正常的表现。如你所说,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人存在,那就是他心里有着他自己无法跨越的障碍。他知道你们之间不可能有未来,所以他压抑着自己的情感,期望着你们能维持着普通的关系,这样的人建议还是远离比较好。他刻意不表现出来,实在是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可能是他自己的问题,也可能是你的原因。你的某些方面不被他认可和接受,而他又知道那是没办法解决的问题,所以他直接放弃了你,也断了自己的念想。这样的人自制力很高,值得佩服。但同时他也是个很现实的人,知道自己的能力和需要,不会一味的跟着自己的感情走。也可以说他是个城府比较深的人。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欲擒故纵,等着你自己飞蛾扑火般的一头扎进去,他好坐收渔翁之利,哈哈哈。如果你也确实对他有所动心,那就不妨与他多接触接触,给他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理由。如果他真的爱你,总有他情不自禁的时候。如果他一直都是无所表示,无所行动,那你就赶快抽身而去。这个度要控制好,不能不顾一切的把自己陷入困境中,给自己一个特定的期限,如果没有结果,自己也不要遗憾。有了收获那就是皆大欢喜了。

一个人不主动回你,也不删你,但是我心里牵挂对方,该怎么办

谢谢邀请!原创回答!我是今日头条的阿邦61!在现实生活中,对于感情,有的人很重情,就是时间久了,偶尔联系一下,但心里一直牵挂着对方,放不下对方。甚至因为对方,还关注了那个城市的天气预报!有的人对于感情看得比较淡漠,只是象征性的问候或者是招呼,典型的泛泛之交。重感情的,为情牵挂,为情负重,为情所思,为情所困,为情而忧,为情而感……不重感情的,当如岁月渡口一个又一个的过客,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无牵无挂……如果你碰到的是一个不主动联系你,也不删你的人,而你却牵挂着对方,确实心里焦灼得难受。或许她不知道你内心的想法?或许是她在等待着什么?如果你爱上了,你就想方设法让她知道,让她感受到来自你的爱。如果她不喜欢,就会有所暗示或者是提示。她不主动联系,或者是觉得彼此没有什么交集?她不删你,或许是无暇顾及?爱,不明朗的爱总是让人牵肠挂肚的思忖和煎熬!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勇敢的表白吧。不要让暗恋的情愫像一团棉麻缠绕着自己。否则,无时无刻的对她的牵挂,像淘气的小猫咪用小爪爪挠你心口的痒痒……让你!让你无所适从!让你望穿秋水!让你牵肠挂肚!如果爱,请大声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