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一个男生,不知道他对我什么感觉,想约他出来玩,怎么约呢

喜欢一个男生,但是不知道对方对自己有没有感觉。这个问题必须搞清楚两个因素!第一个,是否是彼此相对较熟悉的。或者直接说就是很要好的朋友。如果是那就简单了直接单刀直入切入正题就好。作为女生抛开脸面向男生表白。男生估计也不会太让女生尴尬的。就算不同意,至少还是会给女生留面子的。第二个,如果是半路遇到的,然后要了。要是这种的话,最好就别太直白了!因为根本就不了解对方。怎能就说喜欢对方。对方是怎样一个人,人品的好坏,一概无从知晓。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这个人。待到熟知之后再下结论追还是放弃。所以感情上,尤其是找对象。千万要擦亮眼睛。心眼也要多留神!不到那种程度的时候千万别说爱。万一遇到渣男,真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一个人城府很深有什么样的表现

1、掌控情绪,宠辱不惊。2、云淡风轻,从不炫耀。3、自律自强,深藏不露。4、谦虚谨慎,宽容和善。5、洞悉人性,圆滑世故。6、守口如瓶,出言有尺。7、言语平和,不动声色。8、有分寸感,不。9、滴水不漏,万事周全。10、说话做事,暗藏。11、审时度势,心思缜密。12、做事果断,机敏狠辣。13、善于倾听,亲和力强。14、懂得观人,把控人心。15、自身利益,善于维护。16、微笑常伴,礼貌有加。17、大智若愚,扮猪吃虎。18、谨小慎微,故意示弱。19、眼光长远,注重格局。20、随机应变,左右逢源。21、看人说话,见人下菜。22、看破大局,洞见趋势。23、内心强大,能屈能伸。24、不贪便宜,不吃大亏。25、精于思考,善于谋划。

很喜欢一个男生,不知道他对我什么感觉,想约他出来玩,怎么约呢(一个人城府很深有什么样的表现)

如果你们女生最爱的男生不记得你们女生是谁,你们女生会怎么办

谢悟空邀请!若女生最爱的男生,不记得你了,这恰恰说明了,女生是暗恋男生,是单恋,是单相思,也许男生并不知晓,这种情况说明女生与爱的男生不是相爱,否则,男生谈的恋爱再多,也不会不记得,曾经爱过的女生是谁了吧?会把自己曾经爱过的女人,忘的如此干净彻底吧?这似乎是不成立的事,故此说,单相思,暗恋是不可取的,是不理性的,无形中就悄悄的伤了自己,可你深爱的男生还蒙在鼓里,所以说这种爱恋,是女生一厢情愿,既然是暗恋,男生不记得这个女生了,也在情理之中,我感觉这种爱是不理性的,所以女生深爱的男生忘却了她,也就没什么可遗憾的了,这种单相思的情感,没必要延续。爱就要大声的说出来,要敢爱,敢恨,爱憎分明,既然爱到深处,那么就要找合适的机会,向你爱的男生表白,这就是爱的告白,值得推敲。如果男生对你同样有感觉,那么你们就继续,否则女生就要换条路走,你们可以做朋友。佛说:前世500次回眸,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那么又有谁知道,这一世的情缘,需要多少次深情的回眸?缘分就是,在千万人之中,与你想遇到的人,不经意中,不期而遇,美丽浪漫红尘邂逅,千万年之后,在时光无垠的荒野中,不早不晚,恰好与你想要期待的人,恰好再次不期而遇,这就是缘分,有缘就珍惜,无缘就放手,不必死缠烂打,这就是爱的最高境界。如此下去会伤了自己,又无形的打扰到别人,没丝毫意义而言,在这茫茫人海,滚滚红尘,总有一个适合你的人,总有一个对的人,会千载不变的等着你,人生的情侣生涯,可千万别搭错车,一盘棋走错,满盘棋皆输,一盘输,步步输,不适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脚,又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