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再喜欢一个人

谢小秘书之邀!答题:如何再喜欢一个人?大多数以恋爱或爱情的产生用两种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这样的问题。例如因上次恋爱或婚姻的失败倒致的离婚或分手等出现的伤害,或许两个人的爱情与感情并不会连接在一起而没有共同的爱好或共同的特点使爱情或婚姻走向了陌生的边缘,那就是恋爱或爱情走向了边缘化的陌端。喜欢与受一个人很难,除非他是自己喜欢的的人与自己喜欢她的人,这是一种逻辑思维的推理!自己不喜欢她(他),他(她)又怎么会喜欢自己?什么又是喜欢?怎样的喜欢才是爱情或情感的长久?在生活与人生之中喜欢终归于在恋爱或婚姻之中包括很多种,指物质经济与家庭环境是其中的一种,指人品外表的展现与才能是其中的第二种。第三种是综合人品或外表所的产生达到一个好的开端双方相互共同的结果。但在生活或恋爱与爱情之中的关健应当把注重人生观,理想观与价值观念思想放在笫一位。首先讲什么是人生观,指人生品德合理同等对待的共同思想行为,具体体现于合作,平等、友谊或没有岐视的心理。理想观念思想是一个设想前程铺垫的目标,也是奋斗向上的前进方向的掌控机制;属发展前进未来途境美好的设想跟进的步伐,属幻想能够促成现实的目标。而价值观的体现在于舍己救人,舍生忘死,情同付出,明分事理、分辩事物产生的真像和好坏采取的行动与行为。喜欢一个人是必须得到双方的共同交流,勾通、理解与包容或共同相似相近的特点。当自己喜欢一个人的时侯首先要思考别人是否会喜欢自己,如果只是自己站在了个人的角度看待问题的一切发生,那就是错。无论是你喜欢他(她),问题的根原要问他(她)是否也喜欢自己!假如把喜欢当作是一种物质市场的买卖,而所产生的对等才是买卖与所产生的共同因果的发生。假如说如何喜欢一个人能从实际之中成为现实,但这种因果必须是建立在两者双方之间的关系!比如当自己喜欢别人时而别人却不喜欢自己,这个问题的本身终不归属于自己所为,当成年男女在谈婚论嫁时这些体现都属于正常行为,而不是以个人的关点去说因此次恋爱或倒致婚姻的失败就失去了信心,其实是错误的选择!对于每个男女喜欢一个人的选择是个人的权利,而不是用这种方法作为人身的绑架。当你喜欢别人的时侯别人却不喜欢自己,在过种情形之下只能放弃,但不能因为以这种失败而追加在自己身上以悲观的思想给自己留下阴影,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而这样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自己又喜欢他(她)又有何用?开得开,望得远,没准下一站或许就有可能是奇迹的发生。谢谢大家阅读!

暗恋自己班里的一个女同学很久了,但是一直不敢说该怎么办

如果怕拒绝可以进行暗示呀比如类似于开玩笑的说一句,你会喜欢我这种吗?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呢?

如何才能再喜欢一个人(暗恋自己班里的一个女同学很久了,但是一直不敢说该怎么办)

喜欢一个人,想忘掉她,怎样才能真正放下

喜欢一个人,还要尽全力去把他(她)忘掉,无论是谁做了这样一个决定,都是在自己折磨自己。你在用最痛苦的一种惩罚自己,所以值得心疼。如果不是逼到那个份上,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做这样一个决定,能和好就和好;但如果真的下了狠心要放弃,那大官人就教你如何在15天之内彻底放下一个人。忘掉一个人不一定代表能彻底放下;但是一旦放下了忘不忘都无所谓了。我按照最坏的这种结果给你做解决方案,那就是彻底放下一个人。只需要15天。我把它分成三个阶段,每5天一个阶段:第1阶段:物理隔离。在这5天之内,你要删除(注意是删除而不是拉黑)他所有的包括,,邮箱,简书,头条,手机号等。你一定要确保他在任何情况下都再也联系不到你。(当然人家也可能不会联系你)你要把他送给你的所有的礼物,无论值钱的还是不值钱的,全部扔掉或者烧掉。如果有衣服那就撕掉;有情书就烧掉;其他礼物扔掉。不要觉得他花了钱的东西就舍不得,人,你都没有了,还要这些东西有什么用?第2阶段:情感隔离你要把你手机上,邮箱中所有关于他的照片,甚至把你们共同旅游或者出现的任何记录全部的清除掉。你可以去看他的动态,去关注他(她)活得怎么样。同时把你对他的所有思念全部写成文字,像日记的那种形式,你告诉他:你有多想他,你有多痛苦,你有多么希望你们两个人复合,你有多么爱他。这个过程是最难的,但你一定要确保,一旦想他了,你就把它用文字记录下来。第3个阶段:彻底放弃你要杜绝去你们曾经共同出现过的任何地方,你要杜绝去见你们曾经一起见过的任何人。如果你们共同多次乘过哪辆公交或者几号地铁,那你三个月之内不要再坐这些车,宁可打车。这个阶段你要没事就把你曾经写给他但没有发给他的情书,拿出来读。你要告诉你自己,你曾经多么爱他。你曾经有多么的舍不得他。然后在本阶段的最后一天内,你要把这些情书全部烧掉。我相信会有厚厚的一沓儿的。你看到燃烧的火焰升腾起来的时候,你内心的痛苦一定会随着这青烟而减轻不少。这15天是要告诉你如何放下一个人,这并不是完全忘记他。切记这15天之内一定要自己独处,而不要去找朋友去喝酒聊天或者发泄。你要告诉你自己在你最孤独最无助,最难过的时候,谁都帮不了你,只有你自己能救你自己。如果想放下一段感情,想放下一个人,你就要对自己最狠。相信我,如果你完全做到了,以后任何事情在你面前都不是事儿。

失恋最好的治愈是什么

失恋最好的治愈方法就是重新走进新的恋情,感情上的创伤只能用感情去治疗,是唯一的灵丹妙药。不信你去试试,保证"药"到病除。但仅限于初恋失恋。习惯成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