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用开水洗头,不用洗发水,对头发有害吗

你好!头发油腻需要勤洗头发,洗发间隔最好为25天,同时边洗边按摩,可以保持头皮清洁,促进血液循环。不要频繁地烫发、染发,每次烫发、染发之间最好能间隔半年左右。指导意见在饮食上也要做些调整,少吃油腻的食物就可以降低油脂分泌量,油脂类的食物不好消化,所以体内油脂会通过皮肤排出,于是脸上和头发就易出油。另外,避免食用葱、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只用营养焗油洗头,不用洗发水洗头对头发有作用吗

不对,一定要用洗发水,营养焗油膏只是给头发输送营养,而不能真正清洁头皮和头发。洗发水会洁净头发,去除污垢和油脂。如果你只用营养焗油膏,而没先用洗发水清洁的话,就是再多的营养,头皮和头发也是吸收不到的,因为油脂和污垢阻挡了营养的进入。所以,用焗油膏之前,一定要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

经常用开水洗头,不用洗发水,对头发有害吗(只用营养焗油洗头,不用洗发水洗头对头发有作用吗)

不用洗发水只用水洗头算洗头么

不会伤发质,但是洗不干净头发的。头皮屑多,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有相当多的人是因为头发过于油腻而长头皮屑,但也有因为头皮过干而长头皮屑的。

不洗头可以涂洗发水吗

不可以首先头皮会在日夜分泌油脂,少量的油脂可以对头皮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但是油脂分泌过剩或者几天不洗头造成油脂太多,很容易引起毛囊堵塞,甚至造成头发脱落。而不用洗发水只用清水是不行的,油脂不溶于水,必须使用洗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