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阅读是总是读着读着脑子里就一片空白,完全不知自己读了什么,句子我都能看懂,怎样避免呢

这种现象最可能的原因是读的太多,读疲沓了,见了大段英语就走神,学生时代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经历.不过如果正在复习考学,还是不能减少阅读量.
这样试试吧,以后换个读法,先看问题再读,到里面找答案,就不那么枯燥了.这种方法很多辅导考试的老师都赞成,我其实一般是不建议这么读的,因为这样有时候会妨碍整体理解,但总比读不进去耽误时间好,所以你可以试一段时间看管不管用.最根本的是不要让自己养成一读就溜号的坏习惯,什么方法都可以试试,只要能把注意力集中过来就好.

人能看懂简体字吗

要有生意做,有钱赚,保证他一定懂!

英语阅读是总是读着读着脑子里就一片空白,完全不知自己读了什么,句子我都能看懂,怎样避免呢(人能看懂简体字吗)

当人看破红尘时是一种怎样的心态

看破红尘雾如花,繁华三千都放下。落难之时须自勉,人生得意莫浮夸。人生在世皆过客,來去勿勿孤身影。金钱名利累人心,人生难得自逍遥。疯癫快乐傻开心,南无阿弥陀佛?

用什么方法能快速拿下你喜欢的女生

首先,针对楼主的问题,我提一个小小的质疑。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是不会用“拿下”这个词汇的,您是真心爱对方吗?如果真心爱一个人,是会真切的希望灵与肉的结合,对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会牵扯心头。如果想快速的接近对方,示好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女性,每个女人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他的白马王子驾着梦幻马车到她的身边,爱她,懂她,呵护她,看懂她每一个小心思。如果她爱你,你能做到让她身边的每一个女生都露出羡慕或嫉妒的小眼神,那你离成功就没多远了。当然爱情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她不爱你,如果你执意要追的话,那就用钱砸晕她吧。毕竟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除了爱情能让人头脑发晕之外,也只有钱最能让人头脑发晕了。我是娇女无盐,希望您能关注我更多动态。

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谢谢邀请:我不是什么千金小姐,也不是轻浮女子,我的另一半,都是别人在追我,我没有追过别人,摆在我面前的,只有选择,不是怎么?不喜欢的,我也不会轻易的吐露芳香,投入怀抱,所以,你问我怎么找到的另一半,我确实没有回答的理由,我只能告诉你,我不顾父母的强烈反对,旅行我执著的选择是对的,我现在老家有四层小楼,广州有房有车,都是现有的,一不攻车,却不攻房,过上了美满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