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和晚上护肤品的用法及顺序是怎么样的

【白天和晚上护肤品的用法及顺序是怎么样的?】这个问题,我来回答一下。首先看你对皮肤的重视程度和皮肤的健康状态,没法用一个标准答案来回答。如果年轻人(学生之类的)由于皮肤好,没有皮肤症状的情况下,早上建议用清水洗脸,晚上可以用洗面奶清洗,白天用点爽肤或者柔肤水之类就可以了,冬天用点乳液涂脸就OK。如果皮肤有症状(如油、痘)那就对症下药,做一些相应的修复就可以了。如果是中年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新陈代谢下降,皮肤对气候的适宜力变弱,就要对皮肤补充营养,对皮肤的保养要求要提高,早上用洗面奶或温水清洗,洗后用点精华液之类的对皮肤进行补济。然后根据自己的皮肤的情况涂抹一些合适的护肤品,晚上用温水或洗面奶彻底清洗皮肤,洗后敷一下面膜,对皮肤进行营养,然后涂点精华液或者柔肤、爽肤水之类的,最后涂点晚霜、眼霜类的。另外人到一定年龄,由于老化的原因,对皮肤要做些按摩,让细胞活跃起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才一定程度上可以延缓衰老。对于护肤,一定要科学护理,千万不要盲目跟风,才不至于花冤枉钱、伤害皮肤的尴尬。☞☞☞喜欢请关注、点赞?

有人做过灌肤吗

我自己在家里有做过灌肤,这个问题我来解答下。最开始也是从头条上看到灌肤的方法,觉得还不错,可操作性还可以,所以我就自己在家里捣鼓了。做了几次,效果还真是很明显。爱美的你也可以试试哦~~就是不要嫌麻烦哦,不适合懒人,懒人可以去花钱去美容院做哈~~我先简单讲下所谓的“灌肤”到底是什么东东?先从名字上看,这个“灌”字叫的真的很生动哈~~这个灌肤护肤是从韩国那么传来的,反正就是深层护理保养肌肤的意思。我们平时洗脸就是洗面奶洗就可以了,这个灌肤利用多种护肤产品和工具能够将你的脸一次就变白好几个度。是不是感觉很想试试呢?灌肤需要准备的工具原料:温水、热水、洗脸巾、洗面奶、柔肤水、乳液、精华液、刮痧板、勺子。灌肤具体操作步骤:步骤1:就像平时一样,先用温水+洗面奶洗脸,做基础的清洁工作;步骤2:把洗脸巾用热水泡一下,热敷2-3次,帮助脸部皮肤毛孔打开;步骤3:再用洗面奶,这次是干洗,不要打出泡泡,用手在脸部按摩洗面奶,让洗面奶都被皮肤吸收进去,这一步就开始了真正的灌肤流程,干洗完后,用温水洗净即可,你会觉得你的脸已经变的嫩嫩的了;步骤4:将爽肤水啪,拍脸上,多拍一会,就会觉得你的脸开始滑滑的了;步骤5:将乳液和精华液混合在一起用,将二者挤出一些,再一个碗里调匀了,然后涂脸,这次不要拍,不要按摩,将整个脸部都涂满,让其自由分解吸收就好;步骤6:等乳液精华吸收的差不多了,用刮痧板开始刮面部,如果刮的时候发红的话,属于正常现象,说明毛孔已经彻底打开了,有利于下面的大扫除;步骤7:接下来用勺子将脸部的乳液精华等全部刮出来,好家伙,这个乳液完全和原来的乳液不是一个色啊,这毛孔里的脏东西全部被清理出来了;步骤8:最后清水洗脸即可,洗完脸之后再拍爽肤水,最好再敷个面膜,这时候的面膜补充的营养是最及时最有效的,做完之后,脸真的的白了好几个度哦。怎么样,灌肤的操作方法是不是自己就可以做呢,一般一周做一次就行了。

白天和晚上护肤品的用法及顺序是怎么样的(有人做过灌肤吗)

精华、面霜、隔离霜,正确地涂抹顺序是什么

当我们做完面部清洁后,接下来就是及时的拍上爽肤水,但很多小仙女们往往就会把接下来的精华、面霜和隔离的步骤混乱了。正确的顺序是:1.洁面补水之后,先选择精华液(先眼部精华,再面部精华)涂抹在面部,用按摩的精华液充分吸收。2.其次选择面霜或乳霜类的产品向上提拉的手法涂抹,面霜和乳霜类的产品可以起到滋润和保湿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将精华牢牢的锁在肌肤里不被流失和挥发。3.最后是涂抹隔离霜了,隔离霜的作用是让皮肤与外界起到屏障的作用,防止紫外线和空气中的灰尘入侵皮肤,这里要提醒一下:涂抹隔离霜时应顺着毛孔和皮肤的纹理涂抹,这样才不会堵塞毛孔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