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发布位置有用吗?位置准确吗?

有一些朋友在快手平台上注册了账号,然后也会在平台上面发布一些自己的原创视频,在发布视频的时候看到可以选择发布自己的位置,想要问问大家快手发布位置有用吗?

快手发布位置有用吗?位置准确吗?

一、快手发布位置有用吗?

快手上开启定位的作用是为了方便搜索同城的作品并且开启定位会影响作品的播放量。快手关闭定位隐藏了自己的位置,在同城里就看不到了,只有发现里面能看到,所以会影响作品的播放量。

快手发布视频时候添加地理位置可以让周围的人看到你的视频,这样视频浏览量会明显增加。还有可以保障视频的真实性。

在快手上,用户可以用照片和短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也可以通过直播与粉丝实时互动。

二、快手发布位置准确吗?

发布快手作品的时候可以定位在一定范围内,距离大概要在公园5-8公里的样子。一般作者发作品的位置都是他所在实际位置 ,因为他手机上开的定位会定位出他说到附近的位置,然后他发作品的时候,会选一下他所在的真实位置 ,但有的可能是不会选 他所在的位 ,可能选他附近的位置从而发作品 ,这样不会暴露自己的位置 使自己受到危险。

快手IP属地不支持用户手动修改,是根据手机号运营商提供的信息进行定位显示,即便关闭手机定位也无法关闭或修改手机定位,只有在账号位置发生变化时才会改变。

自己的IP属地无法看到,只能浏览其他用户的IP属地显示,可以让你的好友或者粉丝帮助你查看。无论我们在哪个城市,快手都能通过运营商获取城市信息,从而显示你的IP属地,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快手IP属地仅显示省级,并不现实县级、详细地址。

据悉,快手展示的帐号IP归属地为最近一次登录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展示到省(区、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帐号IP归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快手发布视频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显示位置,也可以不显示位置,大家如果想要让自己的视频获得更多流量的话,一定要跟热点,然后发布优质的视频,才可以吸引到更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