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拍摄50人左右的集体照,怎样设置,怎么拍

把50个人分成五行,一行驶10个。后边的站高点。前边的站低点,前后是错开。50个人的脸部都要看得见,对焦点放在第二行中间的位置。5。6光圈快门125/1秒。最好加个闪光灯补光。另外,18-55的镜头不是很好的。买个高档一点的镜头吧,不能在50个人面前丢面子啊。

阅读全文 >

电子表格可以修改的那一栏没有了怎么调出来

你说的是“编辑栏”被隐藏了。显示操作步骤:在工具栏(文件、编辑、视图……所在位置)点击“视图”→选中“编辑”(前边有一“√”表示已经选中,没有则没有选中,点击一次即选中)→完成试试看吧,多用就会熟练的。

用来拍摄50人左右的集体照,怎样设置,怎么拍(电子表格可以修改的那一栏没有了怎么调出来)

阅读全文 >

下如何在电信网上营业厅更改宽带密码

您好,用户可以自己登录电信网上营业厅在线修改宽带密码的,步骤如下:1、首先打开电信网上营业厅网站,然后登录自己的宽带帐号或者绑定的手机号,登录后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密码管理如图:2、点击密码管理,进入后选择宽带密码修改,然后根据页面提示修改密码即可。

阅读全文 >

纹身贴怎么贴

一般纹身贴都是水转印标,如果图案是方形,没有太多的突出部分的话,做法是:1、把身体要做纹身贴的部位清洁干净。2、然后用清水将纹身贴背面纸(叫底纸)涂湿,或者把贴放入清水中,看到底纸的颜色变深的时候,也就是水渗透时候就可以贴了。3、贴的时候,直接把带图案的那面贴在皮肤上,图案背面用指甲轻轻刮涂。4、最后用手顺着皮肤扯底纸,让它从图案上滑下来,然后用毛巾再压一下,一是去水,再就是去掉气泡,就可以了。5、当然,如果图案很多突出部分,就要把底纸往上扯,慢点,看到有没有脱下来的图案,要放下来再压一下就行了。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