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靠什么在漂浮

真的是漂浮吗?这或许就是我们习惯性的认知和思维上的局限性,一种定时思维!地球并没有在漂浮着,事实上它一直在坠落,在向太阳的方向做自由落体运动,但速度足够快让地球不会落到太阳上面,只会一直有这种坠落的趋势!不太明白?这种例子就在你我们身边,但正因为如此,正因为我们每天都接触到,以至于多数人对此都麻木了,所以会选择视而不见!举个例子!在马路上随便捡起一块石头,朝前方扔去,石头会飞行一段然后落下!简单的一个动作已经体现出了地球的运动本质,也是宇宙中深藏的一个奥秘!石头为什么会落下?牛顿已经告诉我们了,因为引力的存在?那为什么会飞一段再落下呢?因为石头有个初速度!有一点要明白,石头在飞行的过程中实际上也是做自由落体运动!再进一步思考!如果石头的初速度足够快,它就不会落到地面上,但扔会有向地球坠落的趋势,实际上等于同样在向地球坠落,石头就会成为地球的卫星!而不会落到地面的石头仍旧在做自由落体,仍旧一直在向地面下落,普通地球上面无数个卫星和杭天琪一样!天上的宇航员为何会失重?就是因为他们一直在做自由落体运动!举个不太好的例子,你坐电梯时,电梯突然失控,你就会坐自由落体运动,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电梯里,你的感觉与在太空感觉是一样的!所以,莫要再说地球是漂浮在宇宙中了,它一直在向太阳做自由落体运动!

***去毛里求斯 会不会不适宜出行

希望能够帮到您 毛里求斯共和国(Republic of Mauritius)为非洲东部一火山岛国,位于印度洋的西南方,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 毛里求斯天气 全年仅分夏、冬两季,平均气温为25℃。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4月份为夏季,每年的5月份到10月份为冬季,全年气候温热。相对而言,最佳 毛里求斯天气 为每年的6月到11月,气候较为凉爽而少雨;12月份去也还不错,清晨、傍晚常会下小雨,上午9点至傍晚天气较为炎热,但可以随处看到被当地人称作“圣诞花”的大树,这种高大茂密的树木开的花明艳似火,不亚于去东京看樱花。不过,“圣诞花”的花期也不长,并且只在当地的夏季才能见到。每年的1月到3月,毛里求斯的气候闷热潮湿,多雨,但并不极端。1-3月会有飓风出现,飓风很少直接登陆毛里求斯(罗德里格斯岛被飓风击中的可能性要远高于毛里求斯),但飓风能够引起周围大片海域连续数日的狂风暴雨。 毛里求斯天气 气温夏季在25摄氏度到33摄氏度之间,冬季在18摄氏度到24摄氏度之间。内陆高原气温同期要比海岸低5摄氏度左右。高原是这个岛屿最潮湿的地区,一年中的任何时节都有可能下雨,即便不下雨,天空也会被一层低矮的云层所覆盖。 毛里求斯平均降水天数和降雨量雨量图

地球靠什么在漂浮(***去毛里求斯 会不会不适宜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