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室内的烟味

1.当然是开窗透气,能够让室内的空气对流起来,达到把烟味排到室外去的目的。
2.点蜡烛,有一些饭店,KTV场所有时候会点蜡烛,为的就是除烟味,原理是蜡烛燃烧产生碳黑等无定形炭对烟雾有吸附作用。
3.融少许醋用清水,然后用此液浸湿毛巾,用此毛巾在室内挥舞,很快就会有效。烟产生的主要气体都是可溶于水的,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烟味尽快溶于水。
4.用柠檬汁喷洒在空中能快速除去烟味。

如何除室内烟味

1、使用除烟味或除异味的空气清新剂在有烟味的空调屋里多喷上几下。   
2、使用特殊香料做成的喷雾水,喷空调屋里,也可起到去烟味的效果。但切忌使用气味浓重的香水,否则浓香和烟臭混合在一起,气味更难闻。   
3、将沾醋的毛巾挂在有烟味空调屋里。   
4、使有烟味的空调屋里经常通风,烟味会有所减轻。   
5、在有烟味的空调屋里,点燃两支蜡烛,也会去除烟味。

如何去除室内的烟味(如何除室内烟味)

长期做艾灸屋子有股烟味,怎样去除

我自己在家做过艾灸,深有体会,灸完满屋的烟味,去除烟味的方法:一是开窗通风,二是在卫生间里做艾灸并开着排风扇。前两年我腿疼,听别人说做艾灸对身体有好多益处,我在网上一查,其能疏经通络、调和气血、风湿性关节炎等都有很好的作用。另外,经常艾灸还可以起到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我一看小小的艾灸有这么多的好处,就在网上买了一盒五年的艾条,看店家介绍艾条的存放时间越长疗效越好,我也不懂就买了一盒五年的艾条。然后还在这家店里买了一个铜艾灸盒,这个小铜艾灸盒特别方便,打开后把艾条放进去点燃,盖上后烟会从小艾灸盒的很多小孔中往外冒烟,最后把这个小艾灸盒放进小布袋中,绑在腿上进行艾灸。因为不懂穴位,只能是哪疼灸哪。因为做艾灸时不能着凉,也不能开窗着风,灸时烟雾缭绕,满屋都是艾灸的烟味,家人受不了这气味,我也不喜欢,做了几次就放弃了,现在我买的艾条和艾盒还都在柜子里放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