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水槽疏通方法有哪些

第一、通常情况水槽堵塞大多是下水管U型弯处堆积杂物,导致排水不顺畅。如果是带排污螺丝的下水管,直接将其卸下(防止弄脏橱柜,最好在底下垫一个污水盆),卸下之后,用铁线/钢丝两边疏通一下,应该就可以顺利解决。如果还没解决可能就要将下水管全部卸下,将塑料连接口全部卸下冲洗干净,重新组装好,相信不会超过30分钟就可以搞定。
  第二、厨房水槽下水管经常是被油腻杂物,菜渣堵塞,疏通前,可先往下水管导入一壶开水,然后用胶皮管子/钩子等伸到下水管中,清除杂物。如果是住在一楼那可能是堆积落叶或者淤泥。
  第三、准备一条胶皮管子,不用太长,只要能连通自来水笼头和下水管道就行。将管子的一端插入下水管道口,周围用破旧抹布或毛巾塞紧,将水管另一段固定到自来水管上,然后将水笼头开到最大,冲两三分钟,下水管道就能疏通了。

水池下水管道堵塞怎么清理

下水管道堵塞是很麻烦的事,对普通人家更是头疼。通过亲身实践和网上搜索相关问题,本人总结了以下四种下水管道清理技巧。一:超市或杂货店买管道疏通器。把水龙头开到最大水量,同时将疏通器一端放到管道内,另一端不停的旋转疏通,反复几次后,下水道若可以把水顺利放走,那就说明疏通成功。二:找一根直径1毫米左右的铁丝,3-4米长,从中间对折,然后拧成一股,然后在单头的那边把两个头朝不同方向弯一下,然后把这头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头,一边往里顺一边朝一个方向拧劲,如果遇到阻力拧不动了也伸不进去了,就往外拽,有的杂物就能勾出来,反复几次基本能疏通。三:超市关门了怎么办?我们可借助洗衣粉来进行疏通。取一杯(洗衣机专用杯)洗衣粉倒入,再向下水道中倒入3杯开水,保险起见,再倒入1杯醋,半小时左右,下水管就会通顺。四:找一根和下水道管差不多粗的圆木棍,插到管道里,然后在水池内放一定量的水,不间断地迅速上下抽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中堵塞的污物就会被冲走了。我用的是第二种方,疏通成功的,希望能帮到你。

厨房水槽疏通方法有哪些(水池下水管道堵塞怎么清理)

水槽下水管堵塞该怎么办

把下水软管拽出来,通一下就可以了。 或者直接找通下水道的人处理 希望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