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男人为什么穿裙子

1.夏天穿裙子,凉快。裙装透气,在炎炎夏日里不会紧紧地裹住双腿,而是给身体足够自由呼吸的空间。2.穿裙子方便工作。这个理由可是有例为证的。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许多男性建筑工人穿着苏格兰短裙和靴子,敲敲打打地盖房子。工人们说,从来没想到,穿裙子工作会这么轻松。因此,越来越多的工人换下厚重而闷热的牛仔裤,穿起裙子工作。3.苏格兰人视苏格兰格子短裙为“正装”,在婚礼或者其他正式的场合才会穿着。苏格兰的现在仍将苏格兰短裙当成制服。黑色的呢子上装,白色的衬衫,花格呢裙,羊毛袜,再配上同样花型的格呢披肩和有兽皮装饰的系于腰间的酒壶,便是一个标准的苏格兰男子形象。据说,英国苏格兰格子注册协会记载着几百种不同的格子图案,有些以姓氏命名,代表着不同的苏格兰家族。有些格子图案则有特定的意义,像黑灰格被称为“格”,特别为皇室成员定制的格子图案被称为“贵族格”。因此有人说,苏格兰格子裙的格子图案浓缩了一部历史。4.苏格兰短裙,最显著的标志,就是裙子上的格子。据说,英国苏格兰格子注册协会记载着几百种不同的格子图案,有些以姓氏命名,代表着不同的苏格兰家族。黑灰格被称为“格”,也有特别为皇室成员定制的格子图案,贵族穿的格子图案,则被称为“贵族格”。在17世纪和18世纪,苏格兰高地部落之间的战争终年不休,战场上的男人们便以所穿的格子图案来辨认敌我

阅读全文 >

苏格兰红格子裙子陪什么裤袜好看

黑.白.不要配红色的.最主要的是看鞋子的颜色搭配.如果您小腿粗,那就避免穿浅色的裤袜.和横格条纹的裤袜. 靴子的高度最好到达小腿肚最宽处.不能短于这个高度.不然显的腿更粗了.想穿长靴注意靴筒最好是直筒的. 上衣选择白色等浅色比较合适.

苏格兰男人为什么穿裙子(苏格兰红格子裙子陪什么裤袜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