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竖立拍嗝出来的时候顺着吐出粘稠状的奶液是什么原

病情分析: 你好,小儿胃呈水平位,贲门发育不完善,为内容物容易反流出来,形成吐奶。如果吐出奶只是黄白色,有点黏黏的,没有特殊臭味,而且小孩精神、睡眠饮食都正常,那就不需要当心。意见建议:可以试试以下方法:
1、可以适当减少每次喂奶的量,增加喂奶次数,让每天总的奶量不变,而每次吃的不至于过多导致吐奶。
2、保证良好的喂奶姿势,无论是母乳还是奶瓶,都应该斜抱住小孩喂奶,不要图方面而让小孩平躺着就喂。
3、保证小孩吃奶的时候要把奶嘴含严实,避免吃奶时吃入过多空气而导致吐奶,喂母乳的话,应该让小孩含到。
4、喂完奶后斜抱小孩亲拍背部10-30分钟不等,就是让小孩打嗝,排除胃部气体。
5、吃完奶小孩应该侧卧位,防止吐奶时呛入气道,或者流入耳道。 其实只要小孩消化道发育中正常,其他精神等一切都好,仅仅是少量吐奶的话,不要紧的,等添加辅食后,吐奶的情况就会慢慢好了。

早上起床感觉痰有异味

患者的症状,考虑咽喉炎及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咳痰的病情。建议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加咽喉消炎丸治疗三天,观疗效,多喝水,休息,清淡饮食,增加抵抗力。

宝宝竖立拍嗝出来的时候顺着吐出粘稠状的奶液是什么原(早上起床感觉痰有异味)

化学中有哪些元素体现味道

HCl(盐酸)稀:比较酸,感觉嘴里滑溜溜的,典型的呕吐物感,微辣.浓:极度的酸,吐掉以后回味苦,然后整个嘴里发凉,10分钟后好转.H2SO4(硫酸)稀:淡淡的酸味,回味感觉油腻,微热,甜,无任何不适感.较浓的(40%左右的):...

嗓子老有白色的痰,还有臭味,有点咳...

指导意见:嗓子老有白色的痰,一般情况是慢性咽炎造成的。如果痰液有臭味,同时合并咳嗽,就有可能是厌氧菌感染上呼吸道造成的。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抗生素治疗。同时注意不要吃甜食和水果,另外,多多喝水,大量排尿,有利于疾病的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