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蚂蚁最彻底的方法

要想彻底消灭蚂蚁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家里的卫生干净整洁,尤其是保持家里地板上不能有各种食物的残渣。因为蚂蚁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家里没有了蚂蚁的食物,蚂蚁也就自然不会来了。

像马路上到处可见的那种蚂蚁在家里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它驱走

蚂蚁怕酸味    (1)整粒的新鲜柠檬,对切成两半,在看得到蚂蚁的地方及其动线,挤出柠檬汁,并拿着切半有果肉的那一面,沿途涂抹。  (2)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熏衣草精油,做两三回之后,蚂蚁就会在家中绝迹。   (3)到药店去买一盒清凉油,滴在拖把上拖地。   (4)把蒜捣碎和水,喷洒在蚂蚁出没的各个角落,或者把蒜切片,放置在房间各处。    (5)将烟丝或烟骨粉50-60克放在500-600克水中浸泡两天,把过滤液洒在蚂蚁出没处,蚂蚁闻到烟味即会躲避。连洒两天,蚂蚁就不再出现。

消灭蚂蚁最彻底的方法(像马路上到处可见的那种蚂蚁在家里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它驱走)

怎样彻底的消灭室内蚂蚁

1、将烟丝在水中泡2~3天,取其汁洒在蚂蚁出没处,蚂蚁闻到烟味即会躲避,连洒几天,蚂蚁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