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看破红尘

你有一百个脑袋也看不破红尘。天地之间存在着无数个未知,面对未来我们更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社会意识落后于社会存在,这是唯物主义的基本观点。红尘一个巨大的世界,演义着多少美好与希望、也存在着多少千变与万化,无论你以什么视野,无论你站在什么角度,你都不可能置身于社会存在之外,“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红尘中的探索是无止境的,有的时候我们需要“摸捉石头过河”,有的时候我们希望“车到山前必有路”,真理永远是在无数个失败中找到的。社会意识有时候也会超越社会存在,这样的超越也是积于历史的经验和现实的客观实际,从而顺应历史的潮流,准确地预示事物发展的方向,但也绝不能说是看破红尘。如果看破红尘,好像“破罐子破摔”,好像是一种逃避,好像是没有承担。红尘演义着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又在红尘中如此的可爱,如果非要看破又是多么的可怜。如有误,望老师、朋友指教!

对自己的体型感到自卑,如何与其他人相处

谢谢邀请。首先,我不知道你的身高是多少,如果身高达到了一米六五以上,对于一个曾经瘦的人,只胖了十来斤,那根本不算胖,充其量是让原本瘦的身材多了那么点肉,应该是更匀称美丽的。那如果你的身高低于一米六,或者只有一米五多点,那这十来斤的肉是可能让你看起来显胖的。你说过,你曾经是个很瘦的人,胖是因为吃零食引起的,那么我相信你目前的胖是可以减下来的。很简单,第一,你要恢复到你胖以前的规律饮食,以前怎么吃的,现在还是照以前的吃。特别是不要吃零食,一日三餐要有规律,且不吃过多的高脂肪高糖的食物。第二,不熬夜,生活作息也要有规律。很多胖是因为生活不规律,打乱了身体的生物钟,或者打乱了自身的内分泌,所以身体就出现了一些警告似的虚胖。最后,既然要减肥,必然还是要做些相应的体育锻炼,有氧运动。比如可以有规律地做些瑜伽,跳跳绳子,或者去游泳,都是可以的,只是,开始了就要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最后,即使你真的胖了,也减不下来了,那也没必要自卑的。因为你比较的对象是一个瘦的室友,那如果换成一个身材匀称的室友呢?那你岂不是不显胖了吗?再如果你的室友是个胖子,那你和她一比,你岂不是成了非常苗条或瘦的人了?参照的标准不一样,得出的结果必然也不一样,没必要为了身上的那十斤肉去耿耿于怀或自卑的。青春短暂,年华易逝,不如把心思用在学习工作上,让自己过得更加出色,让自己在其他方面盖过你的室友。当你内心放光,当你出口成章,当你胸有成竹,当你的内在得到了一定的提升,那时你就不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材上,也不会为了那多出来的一点肉而感到自卑了。

如何才能看破红尘(对自己的体型感到自卑,如何与其他人相处)

当一个人一直盯着你看,你该怎么做

我们从小就知道,盯着一个人看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可如果有一天,我们被别人一直盯着看,感觉自然是很不舒服的。被别人盯着看,尽管会感觉很不舒服,但也不必太在意,太纠结。如果你想采取一个行动来应对,那么就优雅地转个身,背对着对方,给他一个背影,让他看个够,想咋看就咋看。正所谓,眼不见心不烦。被别人盯着看是很不爽,但只要你能不去留意那种盯着看的注视,心情一定会好很多。

大学生如何提高自己的衣品,气质呢

我是粟粟,一个穿搭分享者,大学生如何提高自己的衣品和气质。下面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大学生距离进入社会时间已经比较紧促了,再加上身边的朋友都喜欢穿搭和打扮自己的话,你自己肯定也是会忍不住去打扮自己,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吸引人更有魅力,同时也是个人形象表达的就捷径之一。如何提升衣品想要提升自己的衣品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也不是你随便去店里买两件新衣服穿上就能提升你的衣品了。衣品的提升需要从认知你的着装风格开始。在专业的形象设计服装风格分为8大类,结合人体特征和服装的风格特征而来,也是最适合,最准确的一种确定自己穿衣风格的方法。当然除了衣服以外,你的发型、配饰、鞋、包,都可以通过辨别出你是属于哪一类风格进行全面的形象打造,这可以说是一套非常全面、实用的方法了。甜美可爱少女风,帅气潇洒少年风,温柔精致优雅风,传统标致古典风,气场十足戏曲风,舒适惬意自然风,妩媚浪漫风,摩登时尚前卫风。适合你的才是最时尚的,服饰搭配协调、自然,就会给人时尚、年轻、亮丽的感觉,能快速提升你的形象品位与服饰搭配。风格的分类是让我们有更多的参考标准,但这并不是唯一的依据,不用去追求绝对性。美,是和谐自信,这样就能够体现你的品位,在这8个服装风格中你肯定可以找到适合你的。如何提升气质气质这个词,本身的范围就是比较大的,可以是通过服装来表达,语言来表达,肢体动作来表达,所以外修其容,内修其心,内外兼修表达出的气质就可以独一无二。懂得经营好自己的外在的,毕竟你的内在丰盈,也是需要通过外在的形象,来展现的。可以素面朝天,不施粉黛,但一定不能蓬头垢面,面容憔悴。气质,是要通过不断的成长与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雅且自律。一个用心的人,简单的生活也充满诗和远方,充满期待和惊喜。

如何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

我有很强的恋旧癖,不爱扔东西,半辈子过下来,弄得家里沟满壕平,最近准备给家减负,我的方法是这样的:能利用的还是得利用,比如好多剩毛线,可以织个毛裤,或者这样做个包包收纳袋。包包这样收纳,不变形,还不占地方,旧衣物也重新发挥了作用。分类收纳,比如按季节收纳衣服,春天来了,就把冬天的衣服统一收纳,塞到床下,或者按人头收纳,一人一个收纳筐,我自己编的收纳筐很适合收纳。旧毛衣可以改靠垫,破损的牛仔裤可以改手拎袋,棉麻内衣可以给宠物做垫子,或者做抹布,不要一味地想着断舍离,能不花钱的创造价值,何乐而不为?这个大杂物筐的包边就是一件半袖改的,是不很漂亮?用它装超市里买来的火腿肠,水果,各种干果,小零食后,我的厨房整齐多了。这个手拎筐适合放在卫生间,装点洗护产品,澡巾浴巾什么的,真是实惠到家,洗发水弄撒了都不怕,泡水刷洗都行。自从会编筐,家里确实整齐好些,希望这些东西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