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成为型男

要成为型男,必然要满足两个条件:一个是高,一个是帅!男人多高算高呢?这要从女人的择偶标准来看!据说现在女人的择偶标准为三个180,后面跟单位毫米,厘米,平米!而180毫米与180厘米,自然都是与身高有关的,只不过一个是躺下去的身高,一个是站起来的身高而已。那么高的标准自然也就出来了,就是180以上就算高!男人多帅算帅呢?其实我认为,但凡是脸上没痘,没痘印,基本上都有着帅的潜质,只需要经过一些穿衣打扮,即可成为帅哥一枚!那么知道了高的门槛与帅的门槛之后,如何跨入这个门槛呢?先来看身高,在我们国内,虽说天生就有180以上的男人有,但是毕竟在少数!而大多数老铁基本都是在正常身高170徘徊!所以,要想实现自己180的身高,就需要做些增高的处理!就以170为例,其实要增高到180也不是一件难事!首先在脚下增高!对于男人来说,2.5厘米的内增高是既能够满足增高需求,同时也能够在男人脚的承受范围之内的最佳高度!然后配合一双带跟的皮鞋,跟高1.5厘米那么在脚下,就能够非常实际地增长4厘米!然后在头上增高!对于男人而言,留发型最好不要留寸头,因为于身高无益!要留就留中长发,发型要么往后倒,要么往上翘,也就是侧背油头或者飞机头,用尺子量一下,至少也能够增高4厘米!最后在中间穿衣服上注意一些穿搭技巧来视觉上显高!比如可以更改一下我们的日常穿衣习惯,穿内搭型上衣的时候,尽量塞进裤子内,构成一种上短下长的既视感,至少也能够增高1厘米!比如也可以穿一些带条纹的裤子,条纹有拉伸身型的作用,同样也能够增高1厘米!比如多穿九分裤也是显高的一种,毕竟我们都知道只有高个子,裤子才会不够长,所以你穿九分裤,本就是证明自己身高的一种,至少也能够增高1厘米!按照以上的增高步骤与增高数据,自动根据自己的身高来调节增高的身高即可实现180的高的标准!接下来看帅!对于男人而言,帅的直接决定因素其实就是发型,毕竟都说男人换头如换脸!另外,也经常有人说寸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那么就说明寸头真的是男人的颜值下限嘛!而要增高颜值,自然就是留那人的颜值上限的发型,可以是侧背油头,可以是飞机头,与增高的发型并不矛盾!然后对于穿着而言,穿什么衣服最帅,就看自己在最重要的场合穿什么衣服就知道了,当然就是西装了!不然也不会每个老铁在婚礼的时候都西装革履!所以一个帅气的发型,配上帅气的穿搭,帅的标准自然也能够达到!当高与帅都实现,自然就是型男!

鲜肉男星们“桃心刘海”,是什么样

桃心刘海都弱爆了,你见过胡歌的“桃心发际线”么?2018年3月31日,胡歌发微博答谢粉丝盛情,专门发了一条微博,并实力引导粉丝看评论。评论里就是这张慢慢爱你的桃心发际线。小鲜肉无非是为了帅气萌一点,打打发胶,做做造型,来个刘海桃心,而胡歌无以为报,“脱发比心”答谢粉丝,彰显帅气的一面。虽然胡歌现在已经不是小鲜肉了,但岁月给他沉淀的不是沧桑而是沉稳和内敛,依然帅气。有多少女孩子梦想嫁胡歌这样的男人?

怎样才能成为型男(鲜肉男星们“桃心刘海”,是什么样)

男生椭圆形脸要剪什么样的发型

尽量还是两边短一点,上边稍微带点刘海,会很好

有哪些给男生的建议

1:不要花太多时间在女人身上。2:控制好自己的。3:年轻时别纹身就对了。4:投资自己,永远不会错。5: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眼界真的会开阔。6:分手就好聚好散,别纠缠别诋毁。7:读书的时候读书为主,恋爱为辅,进入社会后保持善良,但你的善良要带点锋芒。8:不要自卑,真的会错失很多机会的。9:形象要干净整齐,嘴巴要干净有礼,做事要靠谱有度。10:别做什么都不好意思,胆子大点,多问多听多学。11:一定要懂得人情世故,会做人。12:一定要学会表达,别输在表达上。13:人生要有规划,不要任性。14:学会表现自己,如果能力不突出,又不善言能语,很难抓住机会。15:千万别长期懒惰,因为会荒废掉一个人。16:家里没条件的,要上进,多读书,多考有含金量的证书,提高自己,知识真的可以改变命运。17:出社会后记得存钱,别大手大脚。18:别偷懒,一步一个脚印,见人就叫姐,哥,处好关系,对你以后有帮助。19:必须得吃亏,要不然怎么长大,要不然你永远学不会处理事情,尽管会很难受,但是你内心变强大了。20:没谈过恋爱的男生,第一次选人眼睛要擦亮点,两情相悦很重要很重要。21:每一年给自己买一套1000块钱的衣服,人靠衣装是不变的道理,有利于社交。22: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公共吵架是一种有失格局和风度的事,尤其是男人。23:没事多喝开水,饮料真的是不好。24:一辈子的伴侣一定要挑选好,往往就家和万事兴,才能安心奋斗事业。25:经济独立是思想独立和行为独立的基础,脱贫比脱单更重要。26:一定要利用空余时间,多学一个可以安身立命的技能。这样即使现在的工作做不下去了,你还有其他赚钱的方法。27:如果你正处于人生的低谷期,那么请一定要收拾心情,重新出发。28:每天保持运动,不管多忙,80个俯卧撑起步。一个很棒的形体就很吸引人。29:学会理财,定期存钱。30:遇到合适的人就先成家,遇到贵人先干事业,遇到富婆,既成家,也立业~31:别熬夜,年轻不是资本,健康才是。32:别想着和每一个人都做朋友。人生知己往往就那么几个。33:你越强大,世界对你越公平。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34:不要沉迷于让你短期有的事情。如刷视频,玩游戏,多做一些长期才看得见效果的事情,比如健身,读书。35:不要沉迷于赌黄。36:不要太老实,吃亏的往往都是老实人。37:远离负能量的人。38:不要太爱一个女人,留三分爱自己。39:年纪轻轻的时候不要去进厂,真的很消磨人。40:赠人一赞手留余香。点赞是一种美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