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风油精去除衣服的霉味的方法是怎样的

阴雨天洗的衣服不易干,便会产生霉味;衣服长期放置也会因受潮而产生霉味。如下方法可以消除霉味:用清水再次洗涮时,加人几滴风油精。待衣服干后,不但霉味会消失,而且有清香味散发出来。

阅读全文 >

如何去掉衣服上的异味

需要注意的是:若是使用热风挡吹,则出风口要离开衣物一些距离(20cm以上),这是由于热风挡下电吹风出风口的温度非常高,高温可能会对一些衣物面料造成不可恢复的损伤,这一点大家务必要注意。这里也需要注意,对于一些特殊面料的衣物,比如羊毛衫或羽绒服,要务必使用低档或按照说明书进行妥善操作,防止高温对衣物造成损伤。这是一种高端家电,具有衣料塑形,轻柔烘干,去除褶皱、异味,防过敏等功能,蒸汽喷雾深入渗透衣物深层纤维,有效吸收衣物的湿气,而不会发生衣物缩水变形的现象,温暖空气烘干衣物的同时还不会损伤衣物,尤其是一些高档面料能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扩展资料:

用风油精去除衣服的霉味的方法是怎样的(如何去掉衣服上的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