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个小缸30X20X30最多能养几条小型鱼

最多别超过30条,我指的是小型的啊,要是在多了的话就买个氧气泵吧 不怎么贵~!如果想养好的话,建议尝试水草缸,看起来要比平常的缸好看很多,很生态,对了,还是从初学来吧,等你养的小鱼不会死了 在开始尝试水草吧~!

一米长80厘米高的鱼缸能养多少鱼

孔雀鱼30-50条。孔雀鱼,又称孔雀花鳉、虹鳉、我国东北部分地区称之为“凤尾鱼”、“火炬”,是鳉亚目,花鳉科,花鳉属的一种热带鱼,饲养难度较低。原产于南美洲的委内瑞拉,巴巴多斯,巴西北部与圭亚那,作为观赏鱼引入新加坡、、日本、韩国、美国以及众多欧洲国家(比如俄罗斯、德国等)。

我家一个小缸30X20X30最多能养几条小型鱼(一米长80厘米高的鱼缸能养多少鱼)

1米高,50cm长,30cm宽的鱼缸能养多少条鱼

鱼缸水体容量为 150L(升),水体重量 150Kg(公斤),根据经验值1.5W/L,加热棒功率应为 300 W(瓦)(因室内空气对流强度不同而存在差异,若采用上滤,则应适当增加,仅供参考)建议过滤器流量为水体容积的3-5倍/小时,即 450 至 750 L/H(升/小时),但不宜超过 1500L/H按水体计算您的鱼缸适合饲养5CM以下的小型鱼70条,或5-10CM的中型鱼15条,或10-20CM的中大型鱼10条。按水面积计算您的鱼缸可饲养5CM以下的小型热带鱼25条,或5-10CM的中型热带鱼5条,或10-20CM的中大型热带鱼5条(金鱼等高氧鱼减半)。您的关注与点赞就是我努力的方向。

24升水的鱼缸可以养多少鱼

24厘米的鱼缸能养10几条小型鱼,大中型的一条都养不了。很多人可能以为,只要是体长不足24厘米的鱼都能养,其实这种想法不可取,因为10厘米左右的鱼在这样的小缸里是游不开的,更大的甚至连转身都转不了,只能固定在一个地方的话,想要养活就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了。建议用气泵加水妖精进行过滤和增氧,可以养很多你那种小鱼,另建议龟鬼分开养,你那样混养容易生病。

30×30×30的缸能放多少鱼

30×30×30的缸能放20条到30条小型的热带鱼是最好的了,比如虎皮鱼和孔雀鱼还有灯鱼,这三种小型的热带鱼在鱼缸里头游来游去,视觉效果非常的好看,观赏性价值也非常高,可以这么说,非常适合在小型的鱼缸里头饲养,另外,他们对氧气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保证在两天内换水,就可以始终保持鱼缸的清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