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轻松洗去指甲油

方法一  直接用卸甲水洗去指甲油。  方法二  1、用护甲油或者直接用指甲油涂在指甲上。  2、趁指甲油没干,马上用化妆棉或棉签把刚涂上的指甲油和原来的指甲油一起擦掉(要小心不要涂到手指上)。

怎样去掉涂在 手上 的指甲油

1、首先准备一瓶2113风油精待用即可,见下图所示5261。

怎样轻松洗去指甲油(怎样去掉涂在 手上 的指甲油)

2、然后4102打开风油精将风油精涂抹在1653指甲盖上的指甲油上即可,风油精可以将指甲油溶解掉。

3、接下来用纸巾擦拭一下就可以了,这时很容易就可以将指甲油擦掉了。

4、最后指甲盖上的指甲油就清除干净了,如图所示。

请问怎样才能把手上的指甲油快速去掉

1洗甲水..(但对指甲有一定的伤害..)2再凃一层..之后快速擦掉....(让费指甲油)3泡热水..然后可以撕掉...我就这样...(这个最好)我就用第3个..希望可以帮到你~

阅读全文 >

除了用卸甲水等等东西,什么方法可以去除指甲油

除了使用2113卸甲水,使用牙膏也可5261以去除指甲油,下面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4102流程,如1653下所述:

需要备好:牙膏、棉签。

1、首先如图所示在一个指甲上涂上指甲油。

2、下面取出牙膏,按照如图所示把牙膏均匀涂抹到指甲油上。

3、紧接着取出一根棉签,如图所示用棉签揉搓指甲油上的牙膏。

4、接下来等待几分钟,取出纸巾把指甲油擦拭掉即可。

5、最后看一下如图所示的效果,就把指甲油擦拭掉了。